戴景耀【纽一】促高钙质加速新骨钙化成熟-纽一

戴景耀【纽一】促高钙质加速新骨钙化成熟-纽一

戴景耀乳钙是营养价值最好的无机盐源,且最易消化吸收。牛乳中的总无机盐量约0.7%,钙约0.1%。与其他食品中的钙相比,是最优质的钙源。
乳钙中富含的牛奶矿物质是从牛奶中提取出来的天然来源,这些成分的优势不仅提供平衡的营养组成,还能促进钙的吸收利用.
食用乳钙后不会导致气胀、浮肿、便秘,
所以乳钙是目前婴儿补钙的最佳来源。
促高---钙质加速新骨钙化成熟
孩子的个头怎样才能长得更高?适时补钙是一个既简单又有效的办法。奥妙在于孩子进入睡眠状态后,内分泌系统最为活跃,释放出来的生长激素最多。而生长激素乃是儿童长个头的“催化剂”,此时补充大量钙质,加速新骨的钙化与成熟,可谓“珠联璧合”,孩子会长得更高些。

减肥---钙质阻断脂肪吸收
人体血钙增加后,可增加一种称为降钙素的激素的分泌,而降钙素可降低人的食欲。足量的钙在肠道中能与食物中的脂肪酸、胆固醇结合,阻断肠道对脂肪的吸收,使其排出体外,此法特别适用于儿童减肥,即补了钙又减了肥,可谓一举两得。

护肤
许多人长期坚持补钙,首先表现出来的是面色红润有光泽。原因如下:一是由于血管有低钙性痉挛的特性,当缺钙时,皮肤血管痉挛引起皮肤供血不足。二是钙能促进皮肤下弹性组织的生成而使皮肤有弹性,从而导致孩子皱纹的产生。同时还能抑制老年斑的出现。也能保持头发的正常光泽。
预防近视---青春期补钙防近视
危害青少年视力的眼病--近视眼也会在钙元素面前“甘拜下风”。眼科专家告诉我们:如果眼球缺钙,眼压就不能维持正常,如同电压忽高忽低会闪坏灯泡一样而导致近视形成。因此,在近视的高发年龄段-- 青春期(具体说来就是十一、二岁到十七、八岁的几年间)补充足量的钙质,很可能会拒近视于体外。

乳钙是公认的所有钙质中
“生物利用率”最高的食品级钙补充剂,
将天然牛乳通过物理提纯而成,
常吃乳制品,补充优质钙
奶酪是浓缩的牛奶精华,
钙质更易吸收,
是补充乳钙的最佳选择。
乳酸钙压片糖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