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景耀【羽毛球】2016“联合·体彩”杯第九届上海律师羽毛球邀请赛圆满落下帷幕-动界体育

戴景耀【羽毛球】2016“联合·体彩”杯第九届上海律师羽毛球邀请赛圆满落下帷幕-动界体育

戴景耀

2016“联合·体彩”杯
第九届上海律师羽毛球邀请赛成功举行


12月10日,2016“联合·体彩”杯第九届上海市律师羽毛球邀请赛成功举行,来自全市的200余名律师羽毛球爱好者参与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由上海市律师协会、黄浦区体育局与黄浦区司法局共同主办,黄浦律师工作委员会、上海市联合律师事务所与黄浦市民健身中心共同承办。

黄浦区体育局局长王海银,黄浦区司法局局长刘辉,区体育局副局长冯健,区司法局副局长杨冬雨,上海市律协会文体与福利委副主任江宪律师,上海市联合律师事务所主任朱洪超律师,黄浦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毛惠刚律师等领导与嘉宾亲临比赛现场为选手们加油鼓劲。江宪律师、刘辉局长、王海银局长先后致辞,刘辉局长还向长期支持本赛事的联合律师事务所主任朱洪超办法了特别贡献奖。王海银局长宣布比赛正式开幕。冯健副局长、杨冬雨副局长、朱洪超律师、江宪律师进行了开球首发。选手们在比赛中尽情发挥自己的竞技水平,即展现了道德风尚,也赛出了个性风采,赛出了团结友谊,诠释了“全民参与、全民运动、全民健康、全民欢乐”的体育精神。


鲜肉初生牛犊不怕虎,是主力!

老而弥坚,依然不输年轻人

决胜瞬间

是对手,也是好友

我们相约明年再来

经过一天激烈的比拼,产生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的前三名,具体名单如下:
男子单打
第一名:周哲 - 联合律师事务所
第二名:丁峰 - 锦天城律师事务所
第三名:刘啸君 - 锦天城律师事务所

女子单打
第一名:朱婧敏- 元达律师事务所
第二名:覃融 - 君泽君律师事务所
第三名:徐吾韵 - 君合律师事务所

男子双打
第一名:马建国- 观稻中茂律师事务所
蒋凌华- 嘉华律师实务所
第二名:何周- 锦天城律师事务所
刘啸君 -锦天城律师事务所
第三名:倪超峰 - 金茂凯德律师事务所
柳东方 - 大成律师事务所

混合双打
第一名:谢军- 嘉华律师实务所
朱婧敏- 元达律师实务所
第二名:潘承铭 - 联业律师事务所
覃融 - 君泽君律师事务所
第三名:朱黎庭 - 邦信阳中建中汇律师事务所
徐吾韵 - 君合律师事务所


“联合?体彩”杯上海律师羽毛球邀请赛作为上海市全民健身项目之一,迄今已成功举办了九届,每年的参赛人数都在不断增多,本届比赛创下参与人数最的历史纪录。比赛规模和影响力不断扩大,已成为上海律师界的品牌运动,在丰富上海律师的文体活动,提高律师的身体素质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感谢2016的相遇,让我们2017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