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辅料公司七其格慈善艺拍首拍-格古雅集

七其格慈善艺拍首拍-格古雅集

窗间梅熟落蒂,
墙下笋成出林。
连雨不知春去,
一晴方觉夏深。
——《喜晴》宋.范成大
01
1定窑盏
尺寸:口径14.8cm 高4.7cm
品相:全品
此碗体边缘呈唇口外翻,斜腹内收,下承玉璧底,修足规整,器里施满釉,外至近足处,胎质细腻无杂质龙舟简笔画,由于釉面略薄,拉坯之圈纹还若影若现,此碗造型端正,釉色光泽莹润,充分体现了定窑工匠的精湛技艺。








02
2巩县窑白釉点彩盖盒
尺寸:直径11cm 高6.1cm
品相:全品
此件圆形盖盒呈子母口相接,器壁较厚,表面点褐彩点状图案,为盖盒平添一种别样风趣,器身内外施白釉,口沿及底部不施釉露白色胎,胎质纯洁,整器造型规整,保存良好,实为巩县窑收藏佳器,巩县窑是唐代重要瓷窑之一,在今河南巩县,以烧制唐三彩闻名于世,唐代亦生产白瓷,其中一部分作为贡品。











03
3邢窑白釉狮子壶
尺寸:高11cm
品相:流部修,底足一小磕皮
此壶前肩缘设短流,后肩把柄上饰狮子形装饰,小狮子形态生动,小巧可爱,器形浑圆饱满,线条流畅,造型优美,该壶胎质致密坚硬田众和,除足部外均施白釉,釉质均匀纯净,洁白光润,通体素净,盈润可人,全器清素简洁,规整典雅,给人以既雍容饱满而又凝重大方的美感又有小狮子的构思巧妙,实为白瓷之佳品。












04
4巩县窑白釉渣斗
尺寸:直径13cm 高10cm
品相:器腹一窑粘,口部一小飞皮
本器呈喇叭形口,束颈,球腹下垂,玉环形底。通体施白釉,釉色白皙,釉面莹洁,如冰类玉胎白细腻,器形周正,造型隽秀别致,釉色莹润,以其优美的形制,格调淡雅的釉色得到世人的喜爱,渣斗传统上一直认识即是唾盂,2009年西安蓝田县北宋吕氏家族墓地出土了十余件渣斗,并伴着大量的福建白茶,故渣斗也可以作为茶器来使用杨诗雅,为古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实用器。











055巩县窑白釉盖盒
尺寸:直径12.7cm 高10.7cm
品相:全品
本器由盒盖及盒身两部分组成,口缘处设子母口,圆形折沿顶盖及盒身,通体施以白釉,釉面光洁莹润,柔和悦目,白瓷盖盒是唐宋时期流行的一种瓷器,是妇女用来盛放化妆品及香料之用,清丽有致,线条流畅,给人端庄雅丽美感,此盒是当时文人雅士钟爱之物,传承至今,品相良好,更是令人珍爱备至。








首都博物馆藏

06
6白釉盘口壶
尺寸:口径9.1cm 高12.7cm
品相:口沿修,底足一飞皮
本器盘口,口沿外翻,束颈,关雪盈圆肩,扁腹,圈足,平底,口沿外翻,通体施白釉,釉面质感细腻润泽,近底部无釉,露胎处呈白色,盘口壶在古时是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实用器,此件器物烧造自隋代,属最早的成熟白瓷之一,收藏意义非凡。











07
7青白釉钵
尺寸:口径12.5cm 高16.3cm
品相:口沿一冲线
器物为圆口,丰肩,鼓腹,平底,内外皆施青白釉,釉面细小开片,釉水柔润环球运费网,玻璃质感强宝光含蓄内敛,器形硕大,丰盈圆润,古朴稳重,隋朝在陶瓷史上起着承前启后的作用,瓷器的生产出现了南北合融为一体的崭新局面,烧制出了成熟白瓷这一突出成就,为一个新的陶瓷时代拉开序幕今日升堂。











08
8巩县窑白釉罐
尺寸:口径7.7cm 高16.4cm
品相:全品
器物为侈口,短颈,丰肩,敛腹,平足外撇,内外皆施白釉发飙姐,白釉色泽白皙,聚釉处泛青,柔和沈稳,白瓷胎质坚实,胎质细洁纯白赵宇昕,器腹浑圆饱满,体线优美流畅,使整个器物造型达到了圆润丰满与规整端庄的和谐统一,体现了盛唐素器风行的瓷器审美。









09
9巩县窑白釉执壶
尺寸:口径8cm 高18.7cm
品相:全品
此件执壶撇口,束颈,丰肩,肩出短流,圆腹,腹部以下收执手做双条加固束系,圆腹,腹部以下收,实心底足,胎体洁白细致,釉白似雪,釉面薄匀光润,造型规整,制作精细阴阳手眼,器表上的白釉散发出晶莹的光泽,为北方巩县窑所烧,瓶身略长,装煮沸水点茶所用,在大唐时代创造的灿烂辉煌的、备受后世景仰的物化文明中,巩县窑白瓷是不可缺少收藏点。








10
10定窑白釉盖盂
尺寸:直径10.3cm 高7cm
品相:器身口沿一小飞皮,盖钮一小飞皮
本器小口,弧壁,器形简洁素雅,带原盖,通体内外施白釉,釉面平静,釉质莹润,釉色纯净,色泽白皙,凝润若脂。胎体坚实,胎质细腻,修胎细致,此器小巧可人,盈手可握,通体白色更显素雅。此盖盂,置之文房案头,更添高雅









【关于七其格慈善艺拍的初心】七其格慈善艺拍成交的佣金会拿出来做慈善活动。“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惟贤惟德,能服于人语希范。”
拍卖规则
一、进群:
进群需要有已在群内的群友推荐进入哦~或者交5000保证金,如需退群马上退还给您,感谢您的配合.信誉第一,感谢~
二、竞价规则:
【关于拍品】:
七其格慈善艺拍精品海外回流的所有拍品永久保真包老,拍品由鉴定专家组严格把关,保证拍品与描述一致晟豪驾校。
【关于诚信】:
拍品支持香港中文大学或者牛津大学打胎检测,如检测结果为新立即退款并赔付相关费用(邮寄费、检测费用)。
【关于拍卖时间】:
拍卖时间为每周三晚20:00,所有拍品无底价,无保留价。
【关于预展与送拍】 :
拍卖开始前,在京藏友可到弘钰博古玩城335室上手观看物品,拍品会提前三天在微信平台及群内发布拍品预展,届时藏友可联系群主及管理员咨询物品详情,请参拍的藏友拍前仔细审阅预展。有意送拍的朋友可与群主及管理员联系。
【关于竞价规则】:
竞价阶梯人民币壹万元以下最低出价500一口,壹万元以上最低出价1000元一口,10万元以上最低5000元一口。由于网络延迟,出价以拍卖师屏幕显示顺序为准,拍卖师落锤前,如有出价者,将重新倒计时。
有场外委托可以联系群主或群管理人员
【关于拍卖佣金】:
成交后买卖双方付款为成交价+佣金(落槌价的10%)。
【关于交易】:
每场拍卖结束后管理员联系买方沼泽猎手,确认拍品价格。买方于48小时内将款项汇于指定账户。逾期不汇款完成交易则视为放弃,不交易者进入不诚信黑名单神医侠侣,黑名单人员今后再不可参与本群微拍,并公布于朋友圈及微信公众平台曝光公示(有极特殊原因可与群主联系沟通)王路丹。
【关于撤拍】:
拍品上拍后如鉴定专家提出疑义或送拍人临时取消出售意向,拍品可随时撤拍或替换成其他拍品。
【关于发退货】:
管理员收到货款后于两天内发货浮点安全套,如遇特殊情况会及时联系买方说明情况。所有拍品品相描述保证准确无误,买家收到货后如发现实物与描述不一致请于24小时内联系群主或群管理人员。如实物与描述一致服装辅料公司,买家仍要求退货,将收取20%手续费。我方确认收到货品与寄出货品一致方可退款。
【关于邮寄】:
货品邮费由卖方承担,邮费数额由快递公司确定,如买方自取则不收取邮费。
发货统一为顺丰快递。如买方需要为物品做保价快递,需提前与管理员确定,其保价费用由买家承担。
【取货地址】:
北京市东三环华威路弘钰博古玩城335室。
联系我们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我们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