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魔仙一辈子不结婚和嫁错人,哪个更可怕?看完你就懂了!-会阅读女人

一辈子不结婚和嫁错人玖易网,哪个更可怕?看完你就懂了!-会阅读女人
会阅读女人你的气质里藏着走过的路和读过的书

01
在商场里排队买冰淇淋,走过来一个孕妇。
孕妇跟他旁边的男人说:“老公,我想吃冰淇淋散血草。”
男人走过去问了价,十五块钱一支,男人拽着孕妇就准备走。
孕妇不走,男人急了:“败家玩儿意,吃这么贵的东西,十五块钱顶我一盒烟了。”我在旁边看的挺不是滋味的。
其实仔细想想,令人难过的不是男人觉得十五块钱太贵,而是怀孕的妻子想吃一支雪糕,却抵不过丈夫日常抽的一盒烟雪女莫奈。
很多朋友可怜这个妈妈和未出生的宝宝推理的迷宫,不懂这样的男人为什么还有老婆常海沧。
可在现实中,这种男人还真不少脚尾饭。

02
三个年轻人等红灯过马路修神录,一对情侣加一个好友。两个男生一直拿着手机打游戏赵妮娜,女孩有点委屈的拉着男生衣角。
一波车过去了,男生以为绿灯了抬腿就要走,女孩看到马上拉住男孩往后一扯,男生的手机啪的一声掉在地上...
男生:“你他妈有病啊,没事找事是吧!”
女孩:“我只是石贞善,怕你被车撞。”
这辈子都没听过那么大的骂人声,周围的人都在盯着他们看。
女孩懵了,交警也懵了。
男生还是夹杂着几句脏话,推搡着女孩...
“我会撞死吗崔苔菁?你才会被撞死,就不能念点儿我的好吗!”
还好交警拦得快,凶了男生几句。
男生直接带着哥们儿走了,两人边走还边说:“叫你不要跟这样的女生处,也不看看自己什么货色。”

04
逛超市,旁边走过一家三口温裕红,女人怀着二胎推着车子,姜柔手里还牵着一个孩子一等家丁,男人只是背着手走在前面。
小孩子不小心碰倒了货架上的零食,手足无措的站在那里。
女人想帮他捡起来,却无奈大着肚子蹲不下去。
男人回头吼她:“让你看个孩子都看不好,你还能干点啥!”
男人吼着,却没有一点帮忙的意思。

05
都说嫁人是女人的第二次生命,嫁给一个什么样的人保鲁夫拉姆,以后就会有什么样的生活我本魔仙。
不要因为一时欣喜许下芳心沙鲁克·汗,更不能因为心动就随便嫁人。
当然,也不要因此不再相信爱情,因为,生活中还是存在很多细小的感动杰娜小说。
想起外公外婆的故事:
外婆生了三个女儿,在那个重男轻女的年代,家里有不少人说外婆是个断香火的女人,不吉利。
可外公把那些臭嘴的亲戚都骂了一顿神秘男孩sp,直到今年几十年了,依然拒绝见他们。
外公没读过什么书,但是他知道要尊重和爱外婆。
这世上没有宠坏的女人,只有错嫁的婚姻乞活天下。
余生不长,愿每一个嫁给爱情的女人,都能被岁月温柔以待。

↓↓↓ 喜欢就点赞,爱就快分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