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跑步能减肥吗一起去阿德莱德学习吧-Abroad微留学

一起去阿德莱德学习吧-Abroad微留学

阿德莱德的美
阿德莱德是南澳的首府,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狭长的海岸线,洁白干净的海滩,每当日落,红彤彤的晚霞照在海面上桐城市民论坛,一眼望去,波光闪闪的海面与晚霞交相呼应,留下了寂静与安详
麦克拉伦山谷与一望无际的葡萄庄园相互依偎着,
等待着甘洌的葡萄酒的流出
阳光明媚的午后,躺在中央公园里,闭上眼睛享受阳光的温度,也可读一本书,放飞心灵
古老的米歇尔楼和博纳森礼堂竖立在阿德莱德大学,他们见证着这所古老大学辉煌的历史,三位诺贝尔奖获得者曾在这片土地生活和工作过
这就是阿德莱德,古老与现代,城市与公园,相互交融
1、2月的阿德莱德
阳光明媚的夏天,没有中国北国的寒冷与冰雪
孩子们在白色海滩上打闹嬉戏
行人们也放慢脚步,享受着阳光的温度
绿荫成片地裹着人行道,偶尔一束光穿过树叶照在地上
鸟语、花香
这就是阿德莱德,古老与现代,城市与公园,相互交融

2017年寒假阿德莱德第一学期插班微留学剪影

学习、运动、交友...阿德的生活

2018年1月、2月阿德莱得短期插班留学
开始报名啦
1 短期插班留学
短期插班留学又称“微留学”,是一种直接到海外插班跟着上课2-10周的留学方式,适合5 -16岁的各年龄阶段,特别能满足中小学生和家长想体验海外学习和生活的愿望最强主母。与留学相比,不超过3个月的课程使家长和学生可以凭借旅游签证就可以在澳大利亚学习和旅游了。与游学相比,插班生和当地学生在一起上课,体验原汁原味的澳式课堂优丽丝,家长可以自由安排课外活动,价格也低于游学。
澳洲一直是为留学的热门地,源于其高质量的教学体系、正宗的语言环境、四季宜人的气候和多元包容的文化疗养院直播间。很多参加过的家长都愿意多次前往,为以后出国上大学和研究生做准备。
2 阿德莱德
南澳州首府-阿德莱德,是一座有善、热情的海滨城市,连续多年荣登世界10大宜居城市。这里有着蔚蓝的天空、干净的街道、古老的欧式城堡、深蓝色的海洋还有巍峨的山谷。地中海的气候使得阿德莱德的冬天气温只有5-15度,夏季的气温只有15-35度。

3 适合人群
5 -16岁中小学生天狮经络操,12岁以下儿童均必须有家长陪同。
4 就读学校
插班的学校是经南澳教育部授权成立的公立中小学,具体要以教育部门安排为准。每一所学校都是经过教育部认真审核过的,只有完成CRICOS注册登记的学校才具备招手国际留学生的资质。

5 上课时间
2018年1月29日起,周一-周五上课,学习2-4周
6 上课内容
主要包括英语、数学、自然科学、艺术、设计与技术、体育卫生、语言、社会与环境。除此之外,还有很多课余活动和兴趣班。典型的一天的课程例如:

7 住宿方式
小学生
由家长或指定的监护人陪同,一般采用“当地家庭短租”的方式,即租住在当地家庭提供的独立房间中,自己做饭,与房东共享厨房、客厅、洗衣机、冰箱等设施变形侠医。也可以和其他一同过去的家庭合租house或公寓,每个家庭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寻找适合自己的房子。推荐的租房网站时Airbnb卢刚事件, 房源较多,退订政策比较灵活,提前1个月准备会有更多性价比高的房子可选。

中学生
年满12岁(4月30前满12岁)的学生,可以选择“家庭寄宿”homestay的方式,直接和当地人生活在一起。寄宿家庭都是经过南澳州严格筛选并认证过的,于寄宿家庭一起生活可以更好的学习汉仪大黑简,并使你的生活更加充实。寄宿家庭为学生提供一日三餐、独立卧室、共享家庭设施,比如电视、互联网、熨斗、洗衣机等等。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家长随行是不可以随孩子共同入住寄宿家庭,而需自行安排住宿重生之仙欲,如果需要帮助,金美幸我们Abroad微留学可以帮助联系。的
8 行程安排

9 服务及费用
Abroad微留学提供多样化的服务赵薇遭起诉,各个家庭可以根据需要自由选择。
服务内容

费用标准
1、基本项目(含服务费)

注:含基本文具、书本费,不含学校组织外出郊游等费用(具体根据学校安排)
2、自选项目

注:欢迎咨询客服,早上跑步能减肥吗索取详细报价(请扫下面二维码,添加客服)
10 报名时间
2017年11月以前
2017年10月1日之前报名的新老客户, 或多个家庭结伴而来,均有优惠宁次之死。
澳洲是插班留学热门地,插班申请需要提前3个月以上,以确保留位成功万道森罗,我们长期接受学期学位预定。

11申请所需材料
1. 学生彩色护照照片或复印件
2. 陪同家长彩色护照照片或复印件
3. 学生近期彩色免冠大头照
注:以上材料电子版即可,发送到anna.wang17@outlook.com
12 办理流程

13 支付方式
请扫顾问二维码扪心问诊,添加,进行微信支付

注:点击图片>长按指纹>识别途中二维码>添加
11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