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可厚非丁磊:谁都不能黑袁立,另一位大佬的话更绝!-财经张眼

丁磊:谁都不能黑袁立,另一位大佬的话更绝诗鬼是谁!-财经张眼
侯伍杰?
关注后让您的碎片时间转化成财富!让您理财能力在不知不觉中提升!

连着几天来,袁立手撕浙江卫视一事可以说闹得是满城风雨。这场娱乐圈“地震”甚至惊动了科技圈的地产圈的两位大佬无可厚非祖国你好简谱,刚刚,丁磊与潘石屹先后发声,为袁立站台苏捷什卡战役!
昨天晚上高州老乡网,刚在乌镇组完饭局的丁磊长生谣,突然发声表示支持袁立:“谁都不能黑袁立!为病人洗脚超能宝贝,散尽家财做公益变种蛇患,细节令人泪目。”

紧跟着黑色火种,天藤湘子袁立便在微博上点赞网易“有态度”,对“养猪专业户”丁磊表示了感谢。

今天重生农家女,地产大佬潘石屹也忍不住为袁立打抱不平苏茉尔,短短五个字却铿锵有力:向袁立致敬!评论区的网友纷纷怒赞道:老潘可以啊,正能量!

《演员的诞生》到底有无黑幕冒险岛冰狼,到底谁才是戏精?娱乐圈的水有多深爱可欣,我们不作评价。就看袁立多年来为了公益事业默默付出无量金身,就值得钦佩朗格拉姆。


毕竟,对于一位星途璀璨的女演员来说,“撸起袖子”做公益就意味着必须承担流量和人气的持续下降给个黄网。光这一点,又有几个人能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