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卫生间价格一起找寻深圳的舌尖美味——龙岗篇-深圳吃货探城记

一起找寻深圳的舌尖美味——龙岗篇-深圳吃货探城记
上次芋头整理了一份福田的美食攻略,有小伙伴就不乐意了,我龙岗美食也很多李汉娜啊猎杀中山狼?为什么没有呢!确实~是芋头疏忽了……今天一起看看龙岗的舌尖美味吧!
常回家
这是一家性价比很高的客家菜餐厅,食材新鲜整体卫生间价格乱世土匪,用料十足,菜的卖相很好看江淑娜老公,味道也很好,还有饮料也好喝梦想在望,服务也是热情周到。

推荐菜:花雕鱼、手撕鸡、三杯鸭、泰汁酿茄子、冰镇秋葵、乳香小腩排、蒜茸粉丝蒸娃娃菜、清蒸河边鱼

▲泰汁酿茄子▲

▲乳香小腩排▲
人均:50元
地址:龙岗区坂田居里夫人大道与隆平路交汇处(新天下侧门夏姿陈官网,神州电脑旁)
电话:0755-28225769
衡山派
摩尔城生意最好、评价最高的一家湘菜馆,据说99%都是回头客池方圆。菜品装盘很精致调教诛仙,味道很不错,食材很新鲜。餐厅的装修比较雅致夏东豪,有很多装饰的植物狼人镇,还有靠窗边可以欣赏风景的座位。服务员很热情很有礼貌,态度非常好,动作也很快。于云霆

推荐菜:香辣小龙虾、剁椒鱼头、绝味牛肉、孜然寸骨、有机活鱼、椒香鱼片、永州血鸭、石锅田鸡

▲剁椒鱼头▲

▲香辣小龙虾▲
人均:68元
地址:龙岗区平南社区深惠公路860号摩尔城3楼S316B铺
电话:0755-83035448
营业时间:10:00-22:00
寻蛙记炭烧牛蛙餐厅
餐厅的招牌就是一只大蛙,走进去发现这就是一个蛙的世界,地板、墙壁、桌子、餐具、抱枕都是蛙,服务员也是一身蛙的装扮,总之各种蛙,感觉好可爱。炭烧牛蛙有泡锅和平锅两种任冶湘,也有其它烤的小吃,以及小龙虾、酸菜鱼等特色菜盘丝洞38号。

推荐菜:各种口味的炭烧牛蛙、小龙虾、酸菜鱼、鱿鱼、紫苏杨梅

▲平锅炭烧牛蛙▲
▲小龙虾▲
人均:66元
地址:龙岗区中心城龙翔大道7188号万科天誉广场3楼(星美国际影城旁)
电话:0755-89211577
客语(龙岗/万科店)
餐厅的装修很有风格,地板上有人文气息的话语,餐厅内搭成客家土楼袁思雯,光线有点暗仙傲九霄。菜单设计和外婆家、绿茶差不多,除了客家菜还有很多新派的菜肴雀尾螳螂虾,菜品也很精致。

推荐菜:客家豆腐、客语土猪汤、酸菜鱼片、一人一根手抓骨、咸鸡拼豆豉鹅、紫苏花甲、盐焗鸡、艾叶煮蛋女人爱

▲客家豆腐▲

▲酸菜鱼片▲
人均:66元
地址:龙岗区中心城龙城街道龙翔大道7188号万科广场L5层02号商铺
电话:0755-89316664
营业时间:10:00-22:00
山东老家(龙岗分店)
菜色精致阿米达拉,价格不算太贵,味道也很好。虽说是山东菜,但是既有粤式清淡精致菜式,又有偏辣菜系unnies。环境不错,有独立包间炼丹修真诀,服务态度也不错。

推荐菜:酸菜鱼、大拉皮、蝴蝶骨、牛仔骨、脆皮鸡、黄鳝焖饭、三鲜锅贴、蹄筋烧海参、椒麻手撕鸡、拔丝地瓜

▲蝴蝶骨▲

▲大拉皮▲
人均:65元
地址:龙岗区龙岗路创富时代名苑1-2层商铺(赛格电子对面)
电话:0755-84860332
营业时间:11:00-13:30,17:3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