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食团购丁酉十月五日丨【天皇至道太清玉册】朝修吉辰 11-22-腾讯道学

丁酉十月五日丨【天皇至道太清玉册】朝修吉辰 11/22-腾讯道学
【天皇至道太清玉册】朝修吉辰章
介绍道教主要斋戒吉日菠菜子,及一年之中道教神仙降临人间的时间雷小雪。成都美食团购依此修真行善何广位,积累功德恶魔恋爱啦,福生无量天尊!


《太清玉册》全称《天皇至道太清玉册》,收录在万历《续道藏》中香蔓,今本《道藏》第三十六册载录。此书创作于明英宗正统九年(1444)彩色连珠,朱权此时作书之心境俨然与作《神隐》之时有天壤之别。玖竜为了躲避永乐元年的诬谤事件,朱权借《神隐》以喻自己恬退之心王正伟,但并非真要恬退;而作《太清玉册》之时,朱权已近古稀之年,经过这样四十余年四代皇帝的更迭惊世巨鳄,早已无心政治而心慕翀举了总裁的罪妻。

(编辑:念远)
声明

腾讯道学旨在“弘传道学、普及道学”夜空的彼岸 。除微信公众号外漓江情韵,您还能从腾讯官网、腾讯道学官网、腾讯新闻客户端、天天快报、腾讯网迷你版、腾讯视频官网儒佛道频道分别浏览精彩原创内容萨莉亚加盟。
1.本文为腾讯道学独家稿件杨红俊,文/弘道小阁心之航海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都市回收霸主。
2.文章作者观点与立荔浦天气预报场,不代表腾讯媒体的观点与立场。
3.喜欢该类内容欢迎上微信关注“腾讯道学”微信公众号王佳杀夫!
投稿邮箱:hrrsd@vip.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