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猜图答案城市一路过去尽是美景! 大连有一趟12号线?-益划代金券

一路过去尽是美景! 大连有一趟12号线?-益划代金券
↑ 点击上方“益划代金券”关注我们
大连有一趟12号线?
一路过去尽是美景黄柏塬!
伙伴们孙鸣杰,大连什么时候多了一趟12号线?
是通往哪里的?
其实,12号线就是202轨道延伸线(旅顺线)。
202路轨道延伸线始于高新园区河口,
沿旅顺南路、郭水路,疯狂猜图答案城市途经龙王塘、
大学城、水师营、铁山镇和旅顺开发区,
终点至旅顺新港,
全长40.38公里史前巨鸟。
线路导向标识末端河口站是换乘车站,
为准确引导乘客乘车,
与1号线换乘的12号线标识色为桃红色,
明显与1号线绿色不同。

在地铁1号线开通之初,
202延伸线线路标识色就是桃红色,
但是由于更名,
牌子也将更换。


12号线途经美景有哪些
202路延伸线路的沿途经过许多景点喋血长平,胡中惠市民可以全家人乘轻轨来一个旅顺一日游,而游客则可以在轻轨沿线进行自助游。
龙王塘樱花园

人间四月芳菲尽,龙王樱花始盛开。龙王塘的樱花大约3000余株,在全国也是首屈一指加油菊花。园内有单色单瓣、单色双瓣、双色双瓣等粉、白、红等品种樱花。有雪松、龙柏、星花玉兰等珍奇树种。樱花绽放时很绚烂,但花期很短,开花到凋谢只不过七日之期。整棵樱树从开花到全谢大约16天左右,形成樱花美而易落的特点,所以喜爱樱花的人们可千万不要错过这短暂的浪漫花季。
塔河湾浴场

塔河湾海水浴场位于大连市旅顺口区东部的龙王塘镇内邪魅魔女,在通往旅顺至大连南路段盐场连接郭家沟村沿黄海岸边,全长3公里。每年七、八、九月份,盛夏时节,这里是游泳避暑的好地方。此处交通极为方便,沿岸和沿路边开设多家饭店等服务场所。
二O三景区

带着历史的遗迹,在203高地上崛起一片樱花林。曾经日俄战争在这里留下了无数的魂魄,孕育着这片土地九宫舞,樱花林将浪漫与美丽在这片土地上蔓延。二〇三樱花园坐落在著名的旅顺太阳沟风景区内,占地面积50万平方米,植被茂盛、景色秀美谢若林,院内种植着来自国内外的近30个品种5000余株樱花,是目前东北地区园区面积最大宣美坊,樱花树最多,品种最全的樱花园。
闯关东影视基地

《闯关东》影视城位于旅顺水师营街道三里桥村清风小镇。剧中主要拍摄场景山东大院、王家大院、焦家大院、罗士贫民窟及伪警察署、日本宪兵队、景芝酒馆、三合羊汤馆、众多商铺、街道景区组成。《闯关东》的拍摄,更是将人们带到了上世纪30—40年代的闯关东热潮中。为了真实再现当年的历史风情,提高拍摄质量,实现基地的可持续发展,《闯关东》打破原有的影视基地临时搭建一次使用的做法,改为建设永久性基地,实现拍摄、旅游、生活一体化,进而形成了今天的大连闯关东影视城铁手神探。
老铁山景区

在辽东半岛的最南段有一处自然与人文完美结合的景观,那就是闻名天下的塔观双海,它是2000年大连市新八景之一,即百年灯塔——老铁山灯塔和黄渤两炼金狂潮海。
旅顺新港

旅顺新港位于羊头洼港东侧闪婚网,距旅顺城内中心12.3公里,距山东蓬莱66公里。旅顺新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发达,为北方特有的天然不冻良港。新港区内设施齐全,设有生活服务楼、港客站、通讯大楼、仓储区等。

这条线目前还没有开通闫德利,
官方消息说是9月份,
可以期待一下~

来源:大连招聘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益划首部静态微电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