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游戏培训一顾情深(热门完结文)-海盗热门小说影视资源分享

一顾情深(热门完结文)-海盗热门小说影视资源分享


一夜疯狂,她仓皇而逃,来不及看清那个男人的脸。谁知,五年后,这个男人不仅意外出现了。还用强势的态度,闯入了她的生活,至此···
第1章一夜荒唐
穆晴抬起手臂看了看身上最值钱的手表,发现再过十分钟自己就加班一个小时了无欲女皇。眼见着,就要下班了。不能因为,一瓶酒而耽误了回家的时间,让母亲担忧了。而且,一个小时的加班费本来就多,现在的她没有必要和钱过不去的。没有在犹豫的点了点头,接过经理手上的酒,快速的往电梯里面去了。站在502房间的门外,穆晴忐忑了一会之后,才抬起手敲门的。过了三分钟,之后没有见到有人开门,穆晴才尝试扭门把。却发现一下子就打开了,轻轻的推开门入眼的是不远处落地窗那边的夜景。这是酒店的总统套房,客厅和阳台是连接在一起的,看起来空间很大。只是,如果不是客厅的沙发上,躺着一个不知是睡着还是喝醉的男人的话。那么,这样的房间设计在穆晴的心中一定会提高不少分数的。“先生,您的酒送过来了。”小心翼翼的往那边走去,放下酒之后打开倒了一杯在一边的酒杯里面。穆晴还是礼貌的,和睡在哪里的男人说了一下。“啊···”就在以为得不到回应的时候,穆晴打算转身离开。却被一股力道用力的拉扯了,大叫一声之后眼看着自己就要倒下去了。“唔···”感受到自己不是摔在冰冷的地板上,穆晴睁开眼之后看到了一双十分冰冷的眼睛。里面不带着一丝多余的情绪,似乎没有什么事情和人可以让他的眼神波动。就这样呆呆的看着他,穆晴被这双眼睛惊的也忘记了自己此刻,是躺在人家的身上双手支撑着自己。等感觉到某处顶着自己之后,才发现自己被人抱着一个翻身压在身下了。“你要干嘛?”闻着他一身的酒气,穆晴也不确定等下会发生什么事情,两眼开始惊慌的看着他说,双手也开始用力的挣扎。顾墨也不知道自己想要干嘛,只是看到她那张小脸上的表情,觉得甚是有趣。刚刚会拽住她,其实也是突然想这样做而已。现在看到她那双眼睛,带着一点惊慌的看着自己,让他心中某处的跳动了。“唔,你放开,我。”被含住嘴唇是穆晴没有想到了,这个喝酒这么多的男人会做出这样的举动。努力拍打着他,希望他可以放开自己。可是,男人和女人的力量永远都是存在悬殊的。尽管穆晴努力的挣扎,还是没有挣脱眼前这个男人的束缚。口腔里面多了一条东西,开始不顾一切的掠夺。顾墨恍惚间看到身下的人眼角的泪水,动作不受控制的低头轻轻的在她的眼角吻了一下。“不要哭。”一夜荒唐,醒来之后穆晴才发现自己一身的狼藉。来不及看清楚那张旁边依旧沉睡的那张脸,匆忙的下床捡起自己的衣服穿好之后。找到经理昨日让她送酒,递给她的门卡,匆忙的便离开了。她并不知道,在她离开之后床上的男人便醒过来了。看到房间只剩下自己一人,暴怒。
第2章小团子
五年后B市的赫家为刚刚满月的小公主举办满月酒,请了B市的众多上流社会。赫家在B市的地位,也是颇有威望的。所以,只要是递过邀请函的,纷纷过来道喜了。“叔叔,可以帮我拿一下那块抹茶的蛋糕吗?”顾墨丢下秘书之后,便自己开始随意的闲逛打发时间。如果不是顾及赫家在B市的地位,和赫家今天这位小公主的父亲是他的好友,依着顾墨的身份是不必来的。不过,突然被一个小团子拉住了衣角,这种事情还是顾墨二十七年来第一次。微微低下头看到小团子的脸之后,顾墨有那么一瞬间愣了一下。在B市这个城市,能找到一张和他小时候相似的脸,除了家里哥哥的小孩顾恒远之外,应该是不会有第二个的了。但是,哥哥的小孩已十岁了,不能说这是哥哥的私生子吧!毕竟,哥哥和嫂子之间的感情,一直让顾墨十分的羡慕。思及此处,他想起五年前的那个夜晚,如果,那个女人···“抹茶的吗?”对于蛋糕,顾墨是不喜欢的。所以,即便小团子说了是抹茶的。顾墨,依旧不认识。“对了,绿色的那种。”因为餐桌的台面偏大,而小团子所需要的蛋糕又是放在中间的,所以还没有餐桌高的小团子想要拿到蛋糕,也只能求助人了。“谢谢叔叔。叔叔也喜欢蛋糕吗?”穆枫小心翼翼的端着盘子接过,顾墨放下的蛋糕之后。一张可爱的小脸,看着顾墨问道。“不喜欢。”对于这种甜腻的东西,他向来是不喜欢的。“我也不喜欢,甚至不是很喜欢问道这股味道。但是妈妈很喜欢,所以作为家里的唯一男子汉,我必须要照顾好妈妈。”听着小团子的话,顾墨不知道为什么,心中突然升起一丝怜惜。对于这种陌生的情绪,顾墨脸上没有波动的忽视了。“你叫什么名字?”如果顾墨的秘书在的话,一定会十分惊讶。自己家高冷的总裁,什么时候降低身份去问一个人的名字了唐恩都乐,而且还是小孩子。“叔叔,我叫穆枫。”穆枫没有丝毫防备的模样,让顾墨的脸上突然多了一丝笑意。“叔叔,你笑起来的时候很好看。为什么不多笑一下呢?”穆枫好奇的看着眼前这位叔叔,明明笑起来很好看的。为什么,要总是冰冷这一张脸呢!“你现在还不懂,以后就懂了。”伸出手,揉了揉他的头发。顾墨收起了那抹笑意,用自己独有的低沉声音说道。“噢,叔叔我要送蛋糕过去给妈妈了。要是我出来这么久不会去的话,妈妈会担心的。叔叔,再见。”说完,小团子端着盘子里面的蛋糕,踩着缓慢的步子离开了。看着离开的小团子,顾墨陷入了沉思。毕竟,这么相似的脸,不可能无缘无故的出现。这让他,不得不去怀疑五年前的那个晚上,是意外还是真的只是巧合而已。
第3章穆家
过了许久,摸出手机顾墨直接拨打了一个在B市很久没有联系的人了。“老大,这个时候打电话过来是有什么事情吗?”“帮我调查一个人。”“咦,老大你不会还是不死心吧。”五年前老大就吩咐他们找一个女人,都五年过去了。老大又来这个?猴子举着手机,有点无奈的望天。什么时候,他们的老大可以正常一点啊。“这次,我可以给你更加详细的信息。”“真的?”上次,只有简单的一双眼睛的描述,猴子见人无数愣是五年没有找出来,最近都在打算怎么和老大放弃的事情,现在愿意提供更多的信息,猴子直接来劲了。“B市穆家,你帮我调查一下,五年前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还有,穆家这五年里面可有小孩子?”“老大,这个都不用调查的。五年前穆家的正牌夫人,蹭着穆先生出去外国一年出差的机会。直接把那位在家里住了十几年的侧室给赶出去了,顺带着还有那个被B市上流社会称之为太不上门面的女儿,也一起赶出去了。至于孩子的话,从未听说过穆家这些年有孩子。穆家的大小姐已经嫁人了,但是还未听说怀孕的事情。”“没有孩子事情?那么穆家的另外一位小姐呢!”如果说一点消息都没有,顾墨是不会相信的。那个所谓的上流社会圈子,到底有多肮脏他还是清楚的。“小孩子的话,的确是没有消息。不过那位小姐听说离开了B市,但是最近的消息里面好像又回来了B市。而且,这个小姐还和赫家的少夫人关系不错。”“叫什么名字。”“啊?老大,你是说穆家的大小姐,还是···”猴子的突然停顿,顾墨大概也猜到了缘故了。“消失过的哪位小姐。”“噢,她的在穆家的时候好像是叫穆晴。至于,是否改过名字我真的不知道哈。只是,老大她就是你要找的人吗?”猴子这五年很多时间,都是在找之前顾墨让他找的人,所以对于上流社会的很多信息,都没有十分在意的去看过。现在被自己家老大这样一说,貌似里面似乎有着隐情的。只是,老大吩咐的是照做就是了,随意去猜测就是他们的失职了。刚刚多问了一句,老大没有生气已经很不错了。“穆晴。”“是的,老大。”“好,我知道了。先这样子,有什么事情直接电话联系我,在B市尽量不要选择见面。”“明白了,老大。”“穆家吗?呵呵,看来是顾家太少出现在大众的视线了,不然的话不会五年前一个人都找不到。”收起手机之后,顾墨拥着只有自己一个人才能听到的声音,淡淡的说道。眼神,却越发的变得犀利了。顾墨的秘书站在不远处,看到自己家总裁的表情,总感觉哪里不对劲了。也有一种感觉就是,有人要倒霉了。因为,这种表述他是见的最多的。“徐秘书,现在去找顾总裁的话,貌似有点不妥吧!”“呵呵,没错啊。”
第4章往事
“妈妈,你喜欢的蛋糕。”“谢谢小枫,去陪着妹妹玩吧!”穆枫把盘子放在穆晴的面前之后,便乖巧的做到婴儿床的旁边。“你儿子,对你真的太好了。为啥,我生的是闺女。”“你闺女以后是小棉袄,你有啥不满意的。”何晓雯是穆晴这些年最好的好友,也是唯一的好友。今天是她女儿的满月,对于她结婚没有在场就已经很抱歉了,现在小孩子满月穆晴是一定要在的。所以,接到何晓雯的消息之后,就带着儿子从A市赶回来了。“让你家儿子娶我女儿吧!”一想到这种娃娃亲,何晓雯就开始犯花痴了。穆晴,无奈的摇了摇头。“晓雯,孩子们的事情我不干涉,你问我儿子吧!”“哎呀,你儿子就只会听你的。问他,等于白问了。对了,小晴你在B市待多久,要去看看阿姨了吧!”何晓雯的话,让穆晴沉默了。五年前的母亲的去世,让穆晴万念俱灰,而穆枫的到来让穆晴看到了活下去的希望。何晓雯知道穆晴其实一直在逃避,所以关于穆枫的事情,她在这五年里面从来没有问过金隅时代城。也为提起让穆晴回来B市,每次都是自己选择过去A市看穆晴的。“不会待很久,三天之后我就要回去了。小枫,也需要去看看外婆了。”“外婆?妈妈,小枫也是有外婆的?”坐在不远处,其实穆枫的思绪完全不在旁边的小孩子身上。而是,自己母亲和阿姨的对话。“是啊,小枫也是有外婆的。小枫还有外公的呢,只是暂时还不不能看到。”“妈妈,那为什么小枫没有爸爸。”穆枫有点委屈的看着自己母亲,对于这个只有四岁一点点的孩子来说,家人很重要。虽然他从来不对着母亲吵闹关于,父亲和家人的事情。面对儿子的话,让穆晴感觉到呼吸一紧。脑海中,闪现过的便是五年前那晚的那双眼睛了。何晓雯其实也想要问的,但是看到好友的脸色并不好。放在嘴边的话,又咽下去了。“晓雯,其实我也想要知道,小枫的爸爸是谁。”说出这句话之后,穆晴感觉到自己身子一轻。关于孩子父亲的问题,不要说别人了,就是她自己也是在煎熬中。“为什么这样说?”何晓雯只是知道好友,在母亲去世之后便离开了B市去往A市了。没多久就收到信息说,孩子出生了。那时候,穆晴的情绪并不好,所以何晓雯并未去问过。“哪天晚上,我送酒过去,因为并未开灯所以房间很暗,我也没有看清楚那人的脸。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因为慌乱不敢看。所以,我到现在都不知道那个男人是谁。”“什么,你都没有看清楚那个上了你的臭男人的脸?”“咳咳,晓雯你淡定一点。这些年都过来了,现在对于我来说知不知道都无所谓了。”“那你,就没有想过给小枫找个爸爸吗?”何晓雯不相信,自己的好友这么优秀。如果就因为孩子没有人追求的话,才属于不正常的吧!“白叔叔很喜欢妈妈,也很喜欢我。但是,我不喜欢白叔叔做我爸爸。”“小枫,不要乱说。”
第5章城西墓地
昨天在赫家被好友最后威胁之下,关于五年前的事情穆晴也没有再去隐瞒了,而是全部告诉了何晓雯。包括,自己的身世和离开家的缘故。说完之后穆晴觉得浑身都轻松了,第二天就带着自己的儿子穆枫,打算祭拜一下自己母亲。一离开就是五年,她在想母亲会不会介意。“妈妈,我们为什么要过来这里?”B市的西城郊外,是都墓地。当初,穆晴用自己身上最后的一点钱,付下了这边的首付。之后便是每个月分期再付了。再有两年,也差不多全部付清了名佳花园三区。“小枫不是想要见到外婆吗?”牵着儿子的小手,孩子会走之后就很少要穆晴抱了。穆晴作为母亲,很感激上天给了她一个聪明的孩子,又觉得自己这个母亲做的是在不好。“对呀,可是这里,可以见到外婆吗?”天真的小脸,让穆晴有一丝想要回去的冲动。望着距离他们并不算远的墓碑,最后穆晴咬咬牙,还是牵着慕枫过去了。“小枫,这就是你的外婆。她去了另外一个地方,在另外一个地方守护着我们。”她在看着照片上母亲的笑意之后,突然觉得母亲定不会介怀,这些年也幸好有这个孩子的存在,让她过的没有那么的痛苦。而虚拟家庭攻略,母亲那么善良定是会在另外一个世界守护着他们。“妈妈,为什么外婆会在石头上?”在孩子们的世界里面,没有生与死没有离别和痛苦。所以穆枫牵着自己母亲的手,抬起小脸看着她问道。“因为这是我们对他们的一种思念,小枫把你挑的花放在外婆的面前。相信,她知道是你挑的一定会喜欢的。”“恩,好。”穆枫乖巧的把花放在,这位漂亮的外婆面前。“外婆,我是小枫。这是早上我和妈妈去挑选的。妈妈说,外婆一定会喜欢的。曹小小”穆晴这些年对于孩子的教育,并没有落下。而且,穆枫的学习能力十分的好。所以,对于穆枫喜欢的穆晴都会送穆枫去学习的。贵族的礼仪,就是其中的一种。“妈,抱歉这么多年才过来看你。这是小枫,我的儿子也是您的外孙。小枫很听话,也很乖巧。有他在身边,我已经很知足了。”穆晴摆放好早就准备的东西,才蹲下来看着石碑上,自己母亲的照片。语气里面没有悲伤,却十分的平静。转而看到,站在一边等着自己的儿子。嘴角突然扬起了一抹笑意,也许生活其实并不难,只是要面对而已。她已经找到了要坚持的动力了,所以她想现在已经不会有当初的念头了。母亲,我会努力的越过越好的。站起来的穆晴,在心中默默的对着去世的母亲说道。“小枫,我们回去吧。”站起来的穆晴,摆了摆手对着自己儿子说道。“妈妈,我们还会回来看外婆吗?”“小枫想要回来吗?”“想,外婆是我们的亲人,我觉得我们应该经常过来看看洒洒水啦。”“好,以后我们经常回来。”“咦,叔叔,你怎么会在这里?”
第6章相遇
被自己母亲牵着,突然穆枫见到了上次帮他拿蛋糕的叔叔,一把拖着穆晴走到了顾墨的跟前。穆晴被自己儿子的举动弄的十分的尴尬,不过还是硬着头皮随他拖着自己。“有点事情过来这边,你怎么在这里。”顾墨自然是不会说,自己查到他们今天回来城西墓地这里,所以故意在这里等着的。对着穆晴投去友好的笑意之后,很自然的去抱穆枫,穆枫也异常的乖巧让顾墨抱了。这一幕在穆晴看到之后,心中略微的惊讶了。毕竟,自己儿子还是她最清楚的。就算是白志文认识穆枫四年了,以前不会说话白志文抱他立马就哭,会说话之后直接摇头和说不要他抱,拒绝的十分的干脆。现在被,一个她从未见过的人,就这么轻易的抱着自己儿子。穆晴心里,有点复杂了。“这是我妈妈,叔叔我们等下可能等不到车子,你可以带我们一起回去吗?”穆枫很喜欢眼前的叔叔,虽然这是他们的第二次见面。但是,他就是觉得比起白叔叔的话,眼前的叔叔要是可以做爸爸,是非常的不错的。“好啊,你们要去哪里呢?”“我们等下要去市区里面吃午饭,叔叔要和我们一起吗?”穆晴刚想要和自己儿子说,不要打扰这位被他称之为叔叔的人了。结果,穆枫就抢在穆晴的面前说话了。“等下,先送你们过去市区,要是我没事的话,就打扰了。你好,我是顾墨。”抱着穆枫,顾墨因为之前经常会帮自己哥哥带着自己家侄子,抱孩子的动作还算是标准的。空着的那只手,揉了揉穆枫的短发之后。伸出手,看着穆晴说道。“你好,我是穆晴。”就算是回来B市 了,穆晴也没有打算要隐瞒自己是穆家的人。既然回来了,那么穆家的那对母女,是一定会查到了。“是在不好意思,我儿子打扰到你了。”穆晴不知道成都游戏培训,被顾墨抱着的穆枫 ,背对着她偷偷的笑起来了 。没有想到在工作上强势的母亲,在面对叔叔的时候尽然这么小女儿。穆晴这样说完之后,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这五年来不管是生活还是工作,都逼着她成为一个女强人的模式。现在,面对这个男人尽然变了模样。穆晴其实,不敢去承认的是。自己在抬眼看到顾墨之后,就不敢在继续看着的原因,是那双眼睛。如果看的久了,穆晴担心自己会以为眼前的人,就是五年前的那个人。毕竟这世界上,眼神能如此相似的,并不多。“不会,小枫很可爱。上车吧,你们不是要回去市区吗?我送你们。”“叔叔,不要等人了吗?”听到顾墨愿意送他们,穆枫的小眼睛里面,带着欣喜的看着顾墨。“不等了,等下他们可以让人过来接。”其实,根本就没有其他人。这里,现在有的不过就是他们三个人而已。所以,说个不存在的慌也没事的。“真的没事吗?如果很重要的话,我们就不打扰了。小枫,过来妈妈抱着。”说着,穆晴就想要伸出手去接穆枫。接过,顾墨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下意思的倒退一步。两人都吓了一跳,最后还是穆枫提醒他们要赶紧离开这里。
第7章三人的午餐
“小枫,喜欢吃什么就自己点!”顾墨直接带着他们去了一家自己经常来的餐厅,一进去就有专人上前服务了。虽然那些人眼中看到顾墨抱着穆枫,后面还跟着一个女人十分的诧异。但是,规矩告诉他们不可以随意的看,更加不能随意的问。“嗯嗯,谢谢叔叔。”穆枫欢快的接过顾墨递给自己的菜单,并未矫情的说不要。对于一个四岁的孩子,能有礼貌到这种程度,和被B市的顾家二当家重视,站在一边等着写单子的服务生,也是睁大了眼睛看着穆枫。结果,穆枫和顾墨两张脸的拼合,感觉就像是一张脸一样,吓的手上的笔都差点掉地上了。“我想要这个,还有这个。对了,这个我妈妈喜欢吃,帮我来一个。叔叔,我点好了。”大概的翻了一下之后,穆枫找到了自己喜欢吃的,和自己母亲爱吃的告诉服务生之后,礼貌的合起了餐单。顾墨接过之后,微微的挑眉。因为,穆枫点了三个菜,其中两个经常是他过来这边会点的。如果,那个怀疑是真的话,那么相似度是多少呢!“就先这样子,你们下去吧!”顾少都开头了,自然是赶紧接过菜单之后就下去安排了。“叔叔,没有喜欢的吗?”见顾墨没有点餐,穆枫以为是顾墨不喜欢吃这里的东西。不过,这家餐厅他之前偷偷上网的时候看到过,网上的评价是不错的无良神医。而且,顾墨自己带着他们过来的,那么应该也会喜欢这里的东西才对。“你刚刚点的,有我喜欢的。既然是三人吃,便不可点太多的东西,以免浪费了。”“顾先生不必因为我们勉强自己,我们母子都不挑食的。”其实穆晴说这话的时候很忐忑的,毕竟自己家儿子的嘴,真的太挑了。“呵呵,没有勉强。我和小枫的口味很符合。”看到穆晴那双忐忑的眼睛,让顾墨差一点就以为,她就是那天晚上的人了。眼中闪过一丝暗沉,觉得有必要在查查五年前的那个人是不是她了。“那就好,那就好。”此刻,穆晴没有意思到自己儿子和顾墨的相同点。甚至是因为不敢看那双眼睛,而没有察觉到自己儿子和顾墨的相似之处。如果,穆晴知道的话就不会这么轻易的让顾墨和自己日子接触了。“小枫,你还需要吃点什么吗?”穆晴去上洗手间了,留下顾墨和穆枫两人在包间。见穆枫优雅的取过一边的纸巾擦拭嘴角。顾墨看着这个动作,想起自己刚刚被教育学习礼仪课之后超世纪战神,曾经还讨厌过一阵子这所谓的礼仪。现在,看到穆枫却丝毫不觉得有违和感。“如果可以来一份水果就好了。”“蛋糕,我记得你说过你妈妈喜欢,需要来一份吗?”“好啊。”“去准备一份。”“叔叔,你喜欢我妈妈吗?”穆枫的话让顾墨一愣,如果说对一个女人开始殷勤了,这就是喜欢的话。那么,貌似就是了。
第8章你害怕我
“没错,我喜欢你妈妈。只是,身为穆小姐身边骑士的你,不知道会不会答应呢!”没有去犹豫,顾墨微微点头表示自己是喜欢穆晴的。不管是五年的寻找,还是现在再次见到。他发现他五年前到现在,都没有忘记过她。“其实,我没有爸爸的。所以,如果叔叔做我爸爸的话,我会很高兴的。而且,叔叔也愿意接受我。”穆枫高达一百八十的智商,并不是假的。初见顾墨的时候,他就知道自己和顾墨的相似。那时候,心中一点气愤为什么明明存在却不出现。可,转而想到自己母亲五年来都不回来B市,除了晓雯阿姨之外就没有关于B市的任何信息被他接受了。昨天晚上,他在自己母亲睡着之后,用平板查了近年来B市最具影响力的人。顾墨,就是其中之一。“很高兴你会这样想,如果我真的是你的爸爸,你会怎么做?”顾墨没有想到,小小的糯米团子,竟然会说出这样的话。眼里开始浮现了浅浅的笑意,看着穆枫说道。“谁知道。”耸耸肩,穆枫一脸的淡定。其实在意的,只是现在还不适合表现出来而已。“我去看看你妈妈!”见穆枫抱着水果开始吃起来了,顾墨见穆晴离开也有一回来。便站起来让穆枫继续在包间,自己转而出去了。“厕所,这么让你喜欢?”这个时候用饭的人不多,所以顾墨过去洗手间的时候大岛满,就穆晴一人站在那里微微低头看着没有关起来的水龙头。突然出现一只手,不仅关掉了水龙头还带着一丝戏虐的话在穆晴的耳边响起。“你···你,你怎么过来了。”看清楚是顾墨之后,穆晴算是回过神了。至于自己刚刚站在这里想的,脸微微的发烫。“你害怕我?”从两人见面之后,她在他的面前就一直低着头,让顾墨不得不怀疑,她是在害怕自己。“没,没有啊。”穆晴虽然是穆家的女儿,但是却从未去过哪些酒会什么的。说的好听是穆家的女儿,其实当初她和母亲在穆家,过得比佣人还差。这些年的确磨炼了很多,但是面对顾墨这种气场强大的人,还是会让穆晴莫名的心虚。“真的没有,还是假的?”俯身几乎就要把下巴抵在穆晴的肩膀上了,轻声的说道。“真的没有。”听着她咬牙切齿的声音,顾墨带着笑意的脸,慢慢的挪开和穆晴保持着距离。“那就好,要是你如此的怕我,我追求你的话不是很难。”说完,留下惊愕的穆晴。等穆晴回过神之后,用力掐了自己一把。“嘶,疼死我了。也就是说,刚刚的不是梦?”感受着疼痛,让穆晴确信刚刚的不是梦,而是真的!其实,这些年她也遇到过一些男人,可是当知道她还有一个孩子之后,全部都望而止步了。唯一还算是在坚持的,就是白志文了。可惜,向来儿子最大的穆晴。面对穆枫对白志文的不喜欢,还是看的出来的。而且,她自己对白志文也没有那个意思。
第9章顾墨到访
“妈妈,收到了一束花送你的。”穆晴昨晚在书房工作到很晚才睡觉,所以第二天都没有过去公司那边。闻到一股花香味之后,微微的真开眼睛才看到自己儿子,拖着一大束和他差不多大的花进来了。“谁送的。”回来A市已经好几天了,最开始两天穆晴还在担心顾墨会做出什么。结果顾墨啥都没有做,穆晴也只是笑笑告诉自己不必要在意。毕竟,只有一双眼睛相似而已。“叔叔呀。”小眼睛很漂亮,如果认真看的话会发现小枫的眼睛和顾墨很相似了。穆晴想到这个之后,后背一凉关东大将军。如果,顾墨就是那个晚上的男人,那么他的接近是自己还是小枫?穆晴想到此,浑身开始冰冷了。看到花的喜悦,一下子降低了。“小枫,赶紧去吃早餐我等下送你去幼儿园。”回来A市之后,穆枫依旧要和往常一样。在星期一到星期五去幼儿园渡过的,而穆晴虽然因为昨晚的很晚可以不送孩子去学校,但因为要亲自送孩子过去幼儿园,所以穆晴还是会正常到公司的。“噢,那妈妈要赶紧起来了哟。”厨艺堪忧的穆晴,早上都是订好让人送过来的。穆枫也注意到了穆晴的脸色不好,所以并未在继续待下了。丢下那束花,就直接出去了。“叔叔,妈妈好像不喜欢耶?”穆枫没有和穆晴说,顾墨其实也过来了。而此刻就在他们家的客厅里面。“没事,下次在送其他的花好了。”“恩,那我们过去吃早餐吧。叔叔过来之前,经常给我们送早餐的人,已经送过来了。”“你妈妈,不给你做早餐吗?”顾墨记得,他和自己家哥哥很小的时候,都是自己母亲做好早餐让他们吃的。现在小侄子虽然已经十岁了,但是也是他自己的母亲,每天早上做早餐的。“妈妈的厨艺堪忧,还是吃外面的吧。”想到自己母亲的厨艺,穆枫小脸一皱表示嫌弃的说道。“呵呵,那你现在长身体,这些东西也不能总是吃吧。你乖乖坐在这里等一下,我去给你们下面。”看了一眼写着现磨的豆浆一次性杯子,和金灿灿的油条。顾墨眼中闪过一丝嫌弃,抱着穆枫坐在餐厅的桌子上,捞起袖子就往厨房去了。“留住一个女人,留住胃果然没错的。叔叔要是厨艺好的话,妈妈应该不会拒绝吧!自己也不用,天天吃外卖了。好歹,现在还需要长个子啊。”支撑着下巴,穆枫看着在厨房里面忙活的人。小声的嘟囔道。穆晴换好衣服之后,只见餐桌面上的早餐都已经不冒着热气了。穆枫支撑着下巴,没有要吃的意思。“小枫,你在干嘛?”神经大条的穆晴,美衣注意到丢在一边的男士西装外套。更加没有注意到,此刻端着面条站在厨房门口的男人。“你起来了,赶紧坐下来吃早餐吧!”带着一点笑意的男声,让穆晴吓了一跳。毕竟,她没有想过顾墨会过来这里的。想到,不久之前自己的怀疑,穆晴看着顾墨的眼神带着一点复杂的意味。
第10章被吻了
“小枫,我自己送去上学就可以了。”看到自己家儿子赖着顾墨,穆晴也有点难受了。提着公文包看着顾墨说道,还使劲给穆枫使眼色。结果,穆枫当做没有看见。还吵闹着要顾墨送他去,还说什么自己从来没有爸爸送过,这次叔叔一大早过来看他,一定要叔叔送。从没有闹过脾气的穆枫,第一次闹脾气就让穆晴怂了。最后还是在穆枫的小可怜的眼神之下,和顾墨带着笑意的眼神之下,坐到了副驾驶上面。“小枫很喜欢我,你要是这样总是不让他和我相处,他应该也会很难受的。”顾墨突然伸出手,吓的穆晴赶紧闭住眼睛。就担心,顾墨想要做点什么。“妈妈,你闭眼睛干嘛?叔叔,只是要帮你系安全带玄苑吧。”穆枫捂嘴偷笑一会之后,才看着自己母亲说道。反正,他是不会承认自己是在打趣自己母亲的。“你们愿意相处我很高兴,只是你又不是小枫的亲生父亲,总是在一块的话就算别人不说,你的家人呢?”转过头,穆晴是不会让他们看到自己微微发红的耳朵,看着窗外不紧不慢的说道。“我又不惧流言,更何况要是你嫁给我之后,小枫便是我的儿子了。别人议论我顾家的人,总是要掂量一下顾家。至于我家里人,要是你担心的话可以带着小枫和你过去家里看看。”说完,顾墨启动车子没有在说话了。穆枫也乖巧的坐在后座,没有吭声。小眼睛不断的转动着,也不知在想些什么。顾墨的话,让穆晴有点不可置信的愣住了。如果顾墨是骗她的,可是她有什么可骗的。背景,她可是没有的;有的就是一个孩子而已。如果,顾墨真的是那天晚上的男人,如果真的是来和她抢孩子的,她说什么都不会放手的。穆枫,只能是她的孩子。情爱,在他们这些有钱人的眼中,根本就是一文不知道的存在。送完穆枫之后,顾墨直接把有意想要自己离开的穆晴塞进去车子里面。坚持要送她去公司上班。“顾墨,既然你可以查到我现在的上班地方和住的地方。那么你也知道我是B市穆家抬不上台面的女儿,所以你们贵族要玩的游戏,我玩不起来。更何况,我还是一个单身妈妈。”说完,穆晴想要拉开车门直接离开的。“唔···顾墨你放开我,听到没有了。”被顾墨一把拉到怀中,还紧紧的禁锢着。让穆晴有点着急了,五年前是如此,为什么五年后依旧是如此。想到此,让穆晴有点着急了,眼里带着慌乱眼泪一下子就流出来了。“不要哭了。”听着这熟悉的四个字,让穆晴呆呆的看着顾墨。见她如此表情死神之白羽,顾墨再也没有忍住的低头含住那娇嫩的嘴瓣,开始大肆的掠夺起来了。上次在餐厅的时候,他就想要尝试一下她的甜美,没有想到真的会让人上瘾。仅仅是现在,就已经让他有舍不得放开的冲动了。
第11章我约人了
“小晴,你脸怎么这么红,是发烧了吗?”白志文突然出现在穆晴的面前,说着就要伸出手去摸穆晴的额头。穆晴下意思的倒退了一步,让白志文的手晾在空中。“谢谢关心,我没事。”有点尴尬的看着白志文,穆晴对于白志文的好意,还是不能接受。就算白志文,现在是她的老板,但是暧昧这种事情穆晴还是不会去做的。“没事就好,今天上班之后我看你一直魂不守舍的。所以,还以为你是出什么事情了。上次回去B市,我还没有问你玩的怎么样呢!”“还可以,反正就是见了自己的好友。”微微一笑,穆晴有意不想要和白志文交谈太多私人的事情。但是,白志文貌似不打算放过穆晴一样。“小晴,我们中午一起吃一个饭吧!”“不用了,我中午约人了。”穆晴想都没想就回答了白志文,让白志文愣了一下。这些年也摸清楚了穆晴的习惯,所以白志文也没有直接恼火。而是,浅笑着看着穆晴。“小晴,就算你想要拒绝我。但是,一顿饭的时间总是有的吧!”推了推自己鼻梁上的眼睛,白志文属于那种十分书生的人。反正,穆晴在见到白志文的第一眼,就不相信他这种人会看上自己带着一个孩子的单身妈妈。所以,能在他的公司上班已经很不错了。而且,幸好当初读书还是学到了很多东西。大学虽然没有毕业,但是高中的毕业证还是有的,她也喜欢设计。“我没有骗你,我中午真的约人了。”穆晴耐着头皮发麻,看着白志文说道。她知道自己在A市的人脉并不多,所以白志文认识她这么多年,也是知道的。“那好吧,既然这样那就下次咯。”白志文没有去勉强穆晴,对于自己他还是有信心的。等白志文离开之后,穆晴才松了一口气。随后又想到,自己貌似没有顾墨的电话吧。可是,有他的电话,自己又能如何呢!想到此,穆晴心里微微发酸,第一次有这么怪异的情绪在心中蔓延,赶紧拿过放在一边的设计图看起来了。试图,把这股怪异压下去。“穆小姐,门外一直有人在等你!”中午收拾好东西之后,穆晴因为之前拒绝了白志文,所以就算真的没人一起去吃饭。也不能一直待在公司,以免白志文觉得自己扯出来的理由太勉强了。没有想到,刚出来电梯就被前台告知,已经有人在等着自己了。想到早上那个男人,还有那个吻,让穆晴不由自主的伸手摸了摸嘴唇。自然也是没有注意到,前台小姐眼中闪过的困惑。“好,谢谢。”道谢之后,穆晴踩着不紧不慢的步子出去了,其实只有她自己知道,心中的紧张。见到顾墨那张成熟英俊的脸,尤其是那双眼睛在看到她的时候,闪射过的欣喜。有些东西在两人的心中,开始发酵的不一样了。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公众号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
如不慎该资源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麻烦通知我及时删除,谢谢!
【未完待续】
【看全本小说请到公众号后台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