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国力一起吃屎还能永垂不朽呢,那你们俩一起吃吗?-狐爱说

一起吃屎还能永垂不朽呢,那你们俩一起吃吗?-狐爱说


爱你,但不想忘记自己。
点击播放按钮收听音乐
唯一 | 王力宏
1

昨晚康生就一直跟我说,综合国力他和女朋友阿丝又吵架了,俩人进入冷战阶段南城香,而原因是他的手机总是遭受到突击、伏击、海陆空轮番轰炸。
看他喋喋不休的抱怨和吐槽,我随口回了一句:爱看给她看个够,耽误你打王者了还?
谁知道这货居然怼起我来了,说什么两个人之间连基本的信任都没有,相互的空间都被蚕食而尽仙道无情,到头来只能说散就散末日戒备。
听完他说了这一大堆辩词,我居然没有一点的被折服。随后他竟然还截了一张微博截图发给我,具体内容就是冯小刚说的“两口子不能太较真库班空战,糊涂点就白头到老了”。
看完这个,我简直有一百种让他服气的办法,但我还是忍住了,只说了一句:他说的两口子一起吃屎还能永垂不朽呢,那你们俩一起吃吗?
结果等到今天截稿之前他都还没找过我,估计是气炸了吧北马里亚纳。
2

说实话,我们的生活中充斥着太多的“别人说”了,以至于我们很多情况下都去参照别人说的辣鸡话来蒙混自己的生活事。
稍微有点不符合别人说的情理之中伍钰盛,就认为自己是错了,要抓紧改正才能生活美好。
这种人要么就是从小到大都依赖父母,要么就从始至终都轻信他人,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真正追求的是什么。
对待这种情况的人,最好的办法就是问他一句:他说叫你吃屎你吃吗?
为什么呢天台山慈恩寺?当一个人盲目的将别人的口中的话当作自己生活的准则,并且推崇为真理营山天气预报,那么这个人能挽救的只有让他吃口屎冷静一下了。
很多情况斯韦思林杯,在感情的领域,别人说的话只是,在经历过某些特定的事情后而得出的结论,并不完全等于其他人遇到这种相似的情况也需要参照前者的结论,来考究自己是否应该遵循这个准则。
别人说的话,随便听一听,自己做决定。
相爱其实没有那么容易,重新拉回一开始康生的问题,矛盾点在于信任和私人空间,而激发矛盾火索是看对方手机。
3

至于康生为什么会对女朋友看自己的手机这么反感,说到底还是平时做过亏心事,只怕白天鬼也敲门。
这个结论仅当参考,如若照搬香肠舞,概不负责。
而冯导说的:两口子不能太较真,糊涂点就白头到老。这句话用在他目前的生活状况,没什么大问题,毕竟人家婚姻美满,生活幸福,事业有成。
要不然的话,和女神在一起快一个月,她说恭喜你要当爸爸了,你较真吗?
女神又说想跟初恋出去旅游,俩人仅仅是朋友的关系,主要是叙叙旧,你糊涂吗?
这样你还觉得白头到老还是一片绿草呢男校女生?所以糊涂虽好,可不能脑残啊!
在中国人眼里榆林文明网,白头到老是令人羡慕闪婚男女,固然没错。但前提不是隐瞒自己的背叛来换取别人的信任,以此不择手段铸就白头到老,恐怕没有一个人会乐意鹿丸的理想。
人们常说,为了你们的将来,忍忍吧李苔蜜。要是他有把你们的将来这件事放在心上,哪会需要你忍受他的花天酒地,都说感情的维持需要的是两个人的和谐,可他都上天了,你还在轨道匀速前进,拿什么来谈及将来。
而在我眼中的糊涂应该是这样的:
上一年级的儿子这次语文考试考了50分,怕爸爸知道生气,主动跟妈妈说不要告诉爸爸,而妈妈也答应了慧缘大师,但前提是下次要考90分才行。
爸爸其实早就看过儿子那张试卷,只是假装糊涂忘了问,因为他看过儿子试卷作文题目写的是《我有一个好爸爸》。
这个时候,宋佳妍糊涂点,才是白头到老的正确打开方式。
— END —
历史文章推荐
有些人仅仅为了活着,就已全力以赴
愿世间所有努力的人,都能被温柔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