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景耀【美容美白】别再做懒女人,入冬坚持多吃“碱性食物”,满脸胶原蛋白似18!-吃出来的健康生活

戴景耀【美容美白】别再做懒女人,入冬坚持多吃“碱性食物”,满脸胶原蛋白似18!-吃出来的健康生活

戴景耀在相同年龄组中,女性皮肤失去胶原蛋白的速度要比男性快。而女性的生理特点也决定了女性要比男性消耗更多的胶原蛋白,而且生育同样需要消耗胶原蛋白。这些因素致使女性大多在20岁时胶原蛋白就已经开始老化、流失,含量逐年下降,25岁则进入流失的高峰期,40岁时胶原蛋白含量不到18岁时的一半。而胶原蛋白的流失,最直接的危害就是加速皮肤的老化。而补充胶原蛋白对于女性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事情。

那么吃什么东西可以使我们的皮肤更好,补充一下流失的胶原蛋白呢?别再做懒女人,入冬坚持多吃“碱性食物”,满脸胶原蛋白似18!

平时可以多吃些黑枸杞。黑枸杞和红枸杞在大的作用和功效上差不多,黑枸杞同红枸杞都能够补肾益精。两者都能滋肝补肾,补血益气,益精明目,增强体质,且都适用于腰膝酸软、头晕目眩、两眼昏花等症状。不过黑枸杞含有大量的花青素,能抗衰老,还能起到美白护肤的作用。而且黑枸杞它的原花青素含量是比较高的,目前还没有什么食物的原花青素含量能够高过黑枸杞,因而,它的抗氧化作用比较强。而且多吃些黑枸杞对于视物模糊、容易疲劳、肾气不足等等体虚的患者,都是比较适合的。每天用来泡水喝或者是直接嚼着吃,都可以滋养肝肾,让人更年轻有活力。

椰枣的口感非常好,很多人都将它作为比较美味的一种水果。但实际上它除了有很好的口感之外,食用功效价值也很多,对治疗便秘,增强肠胃功能有很好的效果。而且椰枣还具有排毒功效,节食期间的早餐如果坚持使用椰枣。那么,椰枣的排毒功效会清理肝脏里的毒素和重金属。另外饮用椰枣汁也可治疗扁桃体发炎以及感冒、发烧。而 椰枣对酗酒者也是福音,吸吮新鲜椰枣的汁液还会导致加速新陈代谢。并且椰枣也适宜于缺铁性贫血患者。孕妇、儿童及哺乳期的妇女要注意补铁。女性只有气血好了,脸色才会好看,更有活力。

百合大家应该都很熟悉,我们平时煲汤的的时候都喜欢放一些。因为百合有很高的药用价值。研究表明,百合干有升高白细胞的作用,因此对多种癌症都有较好的疗效。但是风寒外感者要忌用。因为百合具有润燥清热作用,中医用之治疗肺燥或 肺热咳嗽等症常能奏效。而且百合洁白娇艳,鲜品还富含黏液质及维生素,对皮肤细胞新陈代谢有益,常食百合,有一定美容作用。而百合不仅能够美容,还有宁心安神的功效。因为百合入心经,性微寒,能清心除烦,宁心安神,因此多用于热病后余热未消、神思恍惚、失眠多梦、心情抑郁、喜悲伤欲哭等病症。
【美容美白】吃对这4种食物,冬季美白效果事半功倍!
【美容美白】女人不想老得快,坚持这8个生活习惯保养皮肤,皮肤光滑有弹性
【美容美白】祛斑霜不用买!只需几毛钱做出来,比买的还好用,拒绝黄脸婆
【美容美白】怎样洗脸可以到60岁也不会出皱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