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花使者谐音歌词【视频】真心为民解困 视频-新闻综述:贴心为民服务-伊犁电视台

【视频】真心为民解困 视频|新闻综述:贴心为民服务-伊犁电视台

点击上方“伊犁电视台”关注我们
自“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伊犁州直各地党员干部坚持“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理念夺命来客,通过下基层、察民情、找对策、促落实南宫公主,解决群众最关心的民生问题,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地生根急冻奇侠。

今年,伊宁市塔什科瑞克乡投入737万元都市运输,建设220户安居房鬼伎回忆录。同时针对22户无房无宅基地的贫困户,乡政府专门在塔什科瑞克村划拨5亩地,为他们每户免费建设50平方米的新房萧红的资料。

在“学转促”活动中,伊宁市把解决居民诉求作为转变干部作风、促进工作落实的重点,前不久护花使者谐音歌词帕尔维娜,解放路街道上海城黄埔苑小区17号楼由于自来水管道爆裂,导致居民家里停水。社区立即协调相关部门,加班加点进行维修八马赛珍珠,恢复了自来水正常供水。针对辖区居民反映小区内乱停车的现象杨佳川,社区制作了挪车卡发放给车主,利用二维码技术和呼叫挪车平台为居民提供了方便沈烈烈。

在为民办实事的同时,伊宁市采取推荐就业岗位、搭建就业平台等多种方式,提高居民的就业率。这几天书虫听吧,伊宁市解放路街道科切提扎尔勒克社区居民伊巴代提·艾拜都拉在家忙着赶制窗帘,这批活是社区帮她联系的51猪价网,她使用的缝纫机、锁边机、熨斗等设备也是社区协调辖区单位买来送给她的。

为了扩大就业面,郭文韬伊宁市各街道社区还把创业技能项目、小额担保免息贷款送到居民手中,利用公众微信号、QQ群等现代网络媒体,按需发布就业信息贝鲁梅伯,让居民了解就业政策和就业信息青芝岫,提高就业率。
使用社会保障卡目前已经在州直各县市普及,为解决偏远农牧区群众“用卡难”问题,伊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带着移动终端设备到农牧区为群众服务李珉延。
通过开展“学转促”专项活动,激发了我州广大党员干部落实总目标的积极性,把精力放在总目标上布喜娅玛拉,把心思用在促落实上极品战神,用心用力抓好各项工作、改善民生,让党员干部受教育,各族群众得实惠。
使用本视频请注明:视频来源伊犁电视台图文视频:孙伍健 贺斌 陈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