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报杂志【视频】神奇的印度式摇头 212-路路有为

【视频】神奇的印度式摇头 212-路路有为


大家好!欢迎来到路路有为灵蛇闹洪荒!
请准备好耳机,开始今天的节目狼王契妃。
视频 21-2

视频内容节选
美国人的叔叔
Uncle这个词在英文里,一般只用于真正的亲属关系大港城。就是如果那个人确实是你的叔叔路甬祥 ,伯父,舅舅,姨父,真的是你亲戚,你才叫他 uncle。这跟中文有巨大区别。中文可以说王叔叔,李叔叔来了。这里的王叔叔哈赫,李叔叔可能就是你的邻居,不是你真的亲戚。中文从礼貌上是这么称呼的,这种礼貌在英语里没有混录天王,至少不能用uncle这个词来体现克亚树。英文说 uncle 基本上就一定是真的亲戚。护理学报杂志
我在以前的节目中还给大家讲过 brother 和 sister,兄弟姐妹双面罗密欧,那两个词也是一样翁心颖,不是亲兄弟姐妹,就不要叫别人 brother 或者 sister,这是英文的习惯吴育婷,我们要遵守。

加入微信群
请先阅读下面这期节目关于微信群的详细介绍,和节目后面现有微信群会员的留言。房仕德
路路有为建立微信群
长按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会员登记群”。由于时差的关系,进入后请耐心等待,我会在24小时之内与您取得联系,完成登记并给您发出入群邀请。

新节目在每周一发布。
往期节目选
21-1 西装与英文
20-3B 美国人说数字0的时候还能更懒一点吗
20-3A 纽约New York名字的由来(实用零基础英语系列)
路路有为出国旅游系列: 美国商场里的秘密
路路有为出国旅游系列: 英文怎么说价格

苹果用户可以按二维码赞赏,赞赏请在“添加备注”留言留名以便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