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帅柳岩【视频】目瞪狗呆:悄悄问圣僧,大盘美不美?-牛魔皇A股复盘

【视频】目瞪狗呆:悄悄问圣僧,大盘美不美?-牛魔皇A股复盘



大盘解析
今天沪指放出巨量创新高;深成指量能放大大涨,冲过了阴线中点!中小板指回到了大跌前的开盘价,量能相比昨天略有放大,相比前天还不足。创业板,缩量上涨1%,没有达到阴线中点。上升楔形跌破后若缩量反抽,往往是逃命的,而今天放巨量冲破楔形顶端反抽上行,上方缺口压缩到只剩下4个点,明天灭掉缺口应该没悬念!但是楔形结构依然存在,今天冲高也受到缺口和压力线的压制,我依然不看好反攻的持续性,明天如果开盘后沪指就放出巨量补缺口,或者震荡量能萎缩,还是应该趁反弹减仓。
今天券商领涨,板块涨6%,并且带领有色金属、煤炭、钢铁板块大阳线放量上拉!钢铁板块近两天大阳线往上创新高,指标高度背离,煤炭、稀缺资源、金属板块也一样!昨天说:A股有一个规律,眉飞色舞往往是阶段顶部,是加速赶顶的意思。要是今天的暴涨又是一次诱多,那么后面的坑得挖多深啊。
明天依然比较纠结,其实基本的思路还是:破位坚决卖出,突破趋势坚决买回岙怎么读,日内做T+0,可能你会嘲笑我追涨杀跌,反复挨打。但目前的行情只有这样做,才套不住、踏不空西洋接骨木。至多你损失的是手续费、印花税,但是至少在牛市到来之前,你保住了希望的种子。
今天沪深成交量创了奇观:沪市成交量大于深市!沪强深弱也可能反映出来这一种迹象,就是绝大多数的屌丝在长期观望之后窝里快购,实在是耐不住了,林志忆开始进入上海的指标股,从去年至今,骑在沪指身上的淫荡的国家队大金刚终于迎来了接盘侠。
养套杀不一定是一次完成的!(养:在顶部区域利用宽幅震荡冷凰天下,短期的急拉吸引跟分盘和短线投机分子入场。套:用小幅度的亏损浅套住筹码,但是依然会震荡,同时不出现破位,通常很多投资者普遍都不会轻易止损离场,而是盼望解套获利。“套”的这个过程不是真的为了套你,而是麻痹你的风险防控意识。杀:在套的基础上突然之间快速杀跌,让麻痹大意本已浅套的投资者在短时间内变成深套习网。而盘面上基本上走势破位,而有意思的地方在于,通常经历这部的很多投资者有相当比例的人依然不会去止损,甚至还会想补仓。根据以往经验,经历这一步的人很多都会把之后的下跌从头吃到尾。)最绝的是第一波暴跌后,已经在底部割肉的股民,之后的弱反弹不敢抢,最后看到暴涨实在忍不住再去追高,指望回本,结果又被割一波韭菜。
总体的感觉,今天的大涨有两种可能:1,蓝筹毕业照,2、牛市来了。我倾向是大盘股和小盘股的市场情绪都已处在物极必反的时刻。市场“价值投资”的思维习惯已经培养成熟,已经到了可以收割的时候。当一股力量大到看似强不可摧之时,危机往往就离得不远了,反之亦然。
大概一周左右时间,市场可能就会出现明显的变化。大盘蓝筹的全盛时期可能即将过去,小盘股则可能出现较大级别的反弹,对许多优质成长股来说则可能会是较好的长线买点。如果小盘股再有一次系统性的恐慌下跌,也许就是买点时机。没踏在正确节奏上的人,都会觉得很辛苦,但想要努力重回节奏,更重要的却是要避免因急躁而做错、追到趋势的末端,这样很可能不但会错过下一个趋势,也会为旧趋势的结束买单。
个股分析
云南锗业:有色,海通霞光道买入3410万,东兴五一九路买入1467万,这两个席位关联席位;中信建投涪陵广场买入1200万,有色中这个标的一般。
金岭矿业:小盘有色,华泰南一环买入2555万,中信淄博买入1073万,兴业福州湖东路买入475万,短线机会。
红墙股份:佛山系一日游,长江下埔路卖出2100万,光大季华路卖出1243万,中信溧阳路卖出1000万;买入游资金额不大,华泰台州买入642万,华泰武定买入400万,浙商万马路买入351万,机会不大。
西部建设:一带一路,超跌反抽,华泰台州买入2794万,国泰北一环买入2318万,华泰厦禾路卖出2070万。
国信证券:东方证券是龙一,国信龙三,中信建投涪陵广场买入7284万,中信淄博买入1500万,招商南油卖出4611万至尊赌神,2机构卖出6686万,成泉系卖出1460万;重点看大哥表现金熙德。
洪汇新材:确实妖百会crm,业绩+超跌次新山海伏妖录,游资参与力度减弱,国泰福山路买入617万,溧阳路卖出473万。
山西证券:龙二只凝视着你,中信杭州文三路买入7540万,中信淄博买入3517万,中信湖北买入2997万,中投清扬路做T买入1449万,卖出2300万,一机构卖出9873万。
金刚玻璃:连板,游资买入金额一般,华泰厦禾路买入407万,国泰福山路买入314万,赵老哥买入305万卖出110万;受益玻璃期货上涨。
青龙管业:昨天抄底的都没赚钱,华泰荣超关联安信梅州割肉4150万,东吴苏州西北街卖出1290万爱锋派,近期别乱抄底。
神火股份:连续2天大涨;炒股养家买入7540万,中信溧阳路买入5360万,华泰澳门路买入4130万,一机构买入6239万;一机构卖出4251万逆袭的夏亚,短期可能要调调了。
中国武夷:银河重庆民族路买入2939万风笛舞曲,兴业湖东路买入2863万,卖出339万,中投清扬路卖出1487万沈晓钟,还有3成仓,国信红岭中路爽啊,昨天卖出4340万,今天再卖1.26亿。
云铝股份:突破形态,瑞鹤仙买入5847万,卖出1090万,华泰荣超买入4625万,一机构买入3284万,3机构砸盘卖出2.51亿。
蓝思科技:苹果概念,东方银城中路买入9195万,卖五关联席位申万东川路买入2349万,携带一机构买入5110万,深股通买入3040万,2机构卖出8900万。
鄂尔多斯:周一有提示机会,加速行情,可翻看周一点评,灵魂之一;游资机构加速板,3日龙虎数据,3机构买入8365万,万联广州买入2672万,国泰江苏路买入1649万真丝太极服,2机构卖出6670万,还有短线机会。
方大特钢:钢铁概念,游资机构混战,市场灵魂之一,3日龙虎数据能源走私商,海通许昌买入5516万,赵老哥买入4637万,光大金田哥好久不见买入2947万,机构买入3729万,沪股通买入3248万,4机构砸盘卖出2.85亿少年拳圣。
云煤能源:国泰北一环吃了独食买入5852万易草轩,短线震荡,机会不大。
兰花科创:瑞鹤仙买入4882万,杭州游资买入4200万,华泰荣超买入2294万,2机构卖出5258万。
高新发展:财通杭州买入1423万,中投清扬路买入1400万,浙商湖州双子买入1252万,传言这是赵老哥新席位;有机会。
—————转发也是一种支持!—————
PS:原创不易,老铁们如果感觉本文收获较大,请高举你的金手指暴力赞赏、留言吧少帅柳岩!俺不会介意的!土豪打赏188,您将获得超短VIP群(有偿不多)“胜天半子”,一个月实盘跟盘体验。俺有时间会在分享实盘操作经验亿方云。

PPS:俺还有个公众号“牛魔皇技术解盘”,主要分享技术知识,老铁们可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

PPPS:各位大佬还可以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添加俺的微信,申加密码:748641!添加好友后俺会拉恁进入“牛魔皇工作室”,每天分享思路信息、盘面妖股、复盘解股。

俺将有计划打造俺的自媒体微信号,后期会慢慢对于基本的技术进行解析,例如:盘口、中庸线、三法、晨星、搓揉、弃婴、孕线、吞噬线、尽头线、加速线、双K组合、量能、趋势线、布林线、均线系统和MACD、KDJ、旗形、楔形、三角形、箱体、菱形、杯柄图、头肩形、圆弧形、双头双底、多重顶底、岛形V形反转等股民炒股必备技能。
—————传播知识 弘扬正气—————
严正声明:文章仅为个人复盘日记,文章内提到个股仅为个人复盘记录,是分享交易理念的举例,并不构成买卖建议,炒股有风险,投资须独立决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