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花园动漫全集【视频】知识界的爆雷之夜,让肆无忌惮的咸猪手有所敬畏-政商经讯

【视频】知识界的爆雷之夜,让肆无忌惮的咸猪手有所敬畏-政商经讯


政商经讯(ID:zsjx82)
让肆无忌惮的咸猪手有所敬畏,正是这次女性集体行动的意义所指。

▲新京报动新闻:章文再回应“性侵”,称她们男友多青蛙过河,和已婚男人有染产科医鸿鸟。
文 |王言虎
继章文被曝性侵、性骚扰之后,知识界昨晚迎来“爆雷”之夜芦墟吧。
有人统计,这几天被曝的大V有:“乙肝斗士”雷闯,环保公益人冯永锋,LGB领域大咖张某伍秉鉴,罗伯特议事规则译介者袁某,傅洁娴媒体人章文,以及另两位被作家春树曝光的知名媒体人士张某与孙某。
就在今早,某著名主持人也被曾经的实习生曝光性骚扰。对这些事情孟东波,有人已主动承认,而有的还只是处于单方爆料阶段,真相还要再等一等。
对诸般劣行,不论是受害当事人还是吃瓜群众,可谓是群情激愤,线上线下,谴责的口水一并涌来,将被爆料的大V、知识界人士推到一个尴尬境地。即便这些人贵为“社会精英”欲望塔,为推动社会进步做出过不少贡献,但倘若他们真伤害了女性抚松一中,这些恐也无法构成“免责条款”。

▲陈迪说:回应性侵指控却指责对方“男友很多”?这是大写的荡妇羞辱。
动物庄园里,猪把大家变成了清教徒,自己却四处揩油肥头大耳地招摇过市。当然不是将这些人类比成“猪”,但知行合一,恐怕是对知识界人士的基本要求。
脐下三寸、男女之事其实本来没有什么值得宣扬的80版猴票,但今日知识界人士集体被曝,其实关乎良好的公共生活。
一方面,这些知识界人士大多是公共人物,有成为公众谈资的义务;另一方面六行君通,他们的行为举止,也往往是公共生活的风向标,如果自己都不够正派,他们也就失去了引领舆论的资格。
所以,社交媒体对这场知识界集体爆雷的关注,并不只是想看某个人的八卦,逼视他人的私生活,而是这些行为,关乎社会基本的正义与善良价值;不少女性受到鼓励开始坦露自己的遭遇幸福花园动漫全集,也绝不是简单的揭私与举报,而是一种女性权利的觉醒。

▲作家春树的爆料。
来源:沸腾
精彩推荐:
高通称:美韩将在5G领先中国李含冰,华为用行动赢得称赞!
到底是谁在谋杀国产疫苗?将重要疫苗国营,消除暴利
2018年半导体材料国产化全面突破
陈晓旭为红楼梦而生,怀凝自己是林妹妹转世!
15省份公布上半年GDP:贵州领跑增速榜 江西首破万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