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人事考试网【视频】神奇精灵的闪光一击!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宝可梦-飞鹏网

【视频】神奇精灵的闪光一击金箍棒多重!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宝可梦-飞鹏网


喜欢口袋妖怪的小伙伴肯定都听说“闪光”吧情锁冷面君王!在口袋妖怪中每一只精灵都有自己的闪光形态校友邦。马秋子拥有一只与众不同的闪光精灵相信是每个热爱口袋妖怪游戏的小伙伴们心中的梦想黄雪鹰!之前给大家介绍过一款名叫《神奇精灵》的IOS游戏,而最近游戏官方出了3个“闪光”神奇宝贝视频,有兴趣的可以看看阿斯根!

首先上场的是我们的闪光耿鬼:

粉色系的闪光耿鬼举手投足之间是不是比普通耿鬼增添了一分萌萌哒的感觉呢王泉仁!
紧接着上场的是我们帅气的闪光路卡利欧:

红色系的闪光路卡利欧是不是让你也燃起了内心的狂野之火呢~
最后上场的是我们的人气选手闪光甲贺忍者蛙:

深蓝色系的闪光甲贺忍者蛙那种隐藏在高冷气质下的一击致命的杀气是否让你更加秘醉金凤花姑娘!
《神奇宝贝》是公司最近上线的一款新游戏独狼演员表,虽然这款作品不足之处还是有的三日刺杀,但是也能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巴中人事考试网!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自己的宝可梦杜崇烟,欢迎各位宝可梦迷们入驻髅髅宫歌留多!
点击【阅读全文】即可下载《神奇精灵》的IOS版画圣是谁!
戳原文句容热线网,更有料徕木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