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住房公积金查询【视频】直言水中吻戏很浪漫 黄子韬带首部主演电影《19岁》嗨爆成都-吃喝玩乐IN成都

【视频】直言水中吻戏很浪漫 黄子韬带首部主演电影《19岁》嗨爆成都-吃喝玩乐IN成都



由金马导演张荣吉执导好色一代男,苏照彬、黄志明监制,黄子韬、杨采钰、杜天皓、李梦主演的青春爱情悬疑电影《夏天19岁的肖像》即将于5月27日在全国上映。5月13日,电影男主角黄子韬带电影来到成都,与四川大学锦城学院的同学们见面,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黄子韬曝水中吻戏很浪漫鼓励粉丝谈恋爱
在同学们震耳欲聋的尖叫声和欢呼声中,黄子韬现身在舞台上。黄子韬和大家打了一声招呼后,开始和四川大学锦城学院的同学们见面交流。

《夏天19岁的肖像》是黄子韬首次独挑大梁担纲男主演的大银幕作品,他的表现如何备受期待,这在现场的热烈气氛中也可见一斑。黄子韬坦言这部电影对他来说意义非凡,很有挑战性。不仅打戏拒用替身亲身上阵,连骑摩托车也是在剧组学会的,黄子韬在现场回忆自己是摔了好几次,摔得很惨宛萍,才慢慢学会了骑摩托车的。宜春市住房公积金查询看来黄子韬还真是个不折不扣的拼命三郎。

对于自己的19岁,黄子韬表示自己的19岁除了练习就是练习,但是并不后悔。还鼓励现场的同学们,有梦想就要立刻去做超时空救兵,不要以为自己年纪小就可以再等等,19岁,“就是干!”。
之后,大屏幕上播放了电影“爱情冒险”视频特辑,其中在大海里拍摄的情感戏吸引了很多同学的注意,黄子韬笑称这是他第一次在水里拍吻戏,还挺浪漫的,“感觉不错鳄鱼肉的做法。”有同学立刻问他你有过这种经历吗?黄子韬笑着说:“本人是经历不了了!”

黄子韬还真情采访四川大学锦城学院的同学们“都谈恋爱了吗?”,同学们纷纷回答“没谈。”,黄子韬笑着说:“你们可真能装啊!”引得现场爆笑。对于在场很多正是19岁年纪的大学生们,黄子韬鼓励道:“恋爱该谈还是要谈的,在这个年纪能有爱情,人才会成长唐之韵解说词,心灵也会有依靠不会空虚。”看来黄子韬兼职做个“情感博主”也完全没问题呢官欲缠绵!

黄子韬:拍爱情戏就是要入戏 见面会秒变演唱会
同学们对于黄子韬拍摄青春爱情电影的细节很感兴趣,比如他是怎么处理和女主角的情感戏的。黄子韬也是发挥耿直boy的本性孪生公主记,完全不回避这个问题,也分享了自己的表演秘诀:“我是一个入戏很快出戏也很快的人星星舰队,所以我演这部戏的时候我就会逼自己爱上电影中的她,拍完这部戏再把自己‘拔‘出来。”对于这种掏心掏肺的表演方式,黄子韬认为很值得。

在互动环节,黄子韬和四川大学锦城学院的同学们一起合唱了三首歌。陈尊佑有观众关心黄子韬的演唱会能不能来成都办一次,黄子韬坦诚:“当然考虑过,但是报批没通过乐百惠,这算是我欠你们一次演唱会吧孟非多高。”在合唱环节,黄子韬现场清唱了电影主题曲《十九岁》山鹰组合,引来全场合唱,十分暖心。同学们还都打开了手机闪光灯,让校园见面会的现场宛如变成了小型演唱会的现场。

电影《夏天19岁的肖像》由大盛国际、小米电视、长富汇银、影都文投、天浩盛世、启泰文化、猫眼影业、第九单位、伊宅购影业、浮生影业、爱奇艺影业联合出品。5月27日钟纯妍,快来电影院相约“19岁”吧!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