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县公安局【视频】省里定了!仙游这个景区正式升级……-园庄微帮

【视频】省里定了!仙游这个景区正式升级……-园庄微帮重生农家女

据莆田市旅发委消息,经省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评定,我市仙游县菜溪岩风景区,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烈性摔跤,被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同时获评的还有武平县狮岩景区、福建武夷温泉旅游景区。

菜溪岩位于福建省莆田市仙游县菜溪乡(原象溪乡)境内,是“仙游四大名景”之一。菜溪岩省级风景名胜区位于福建戴云山脉东南麓,距现有福建省莆田市仙游县县城42公里的中北部菜溪乡(原象溪乡,省级生态示范乡)境内,景区面积35平方公里,平均海拔755米游戏民国,铁尖山的海拔达到1395米凉拌大头菜。年平均气温17.2度。景区北部有我国南方少有的“雪山”景象。

相传兴化才子郑五哥姜昆简历,常游菜溪岩吟诗作对毒液蛮王。有一回,一位钦差大臣巡察地方,公务之余游览菜溪岩。路上,见田间豆苗破土而出李治延,自题一联“黄豆出土,双掌拜天承雨露”,久思不出下联剑气焚天。五哥在旁宋学文,望着蘑菇石,朗声答曰“红菇戴笠,单脚着地受风霜徐铭泽。”钦差仰视菜溪岩高峰四个山口明暗相间杰克尼克尔森,又出一联“四口为图(图),小口终归大口管”,五哥放眼远眺,菜溪岩主峰凉伞峰顿扑眼帘仙居人才网,灵感顿现,随口答曰“五人合伞(伞),小人还望大人遮。”钦差惊叹世间藏龙卧虎,不得不佩服兴化大地风光无限,人杰地灵马粥街残酷史。

心动石 心动石也动,石动心也动……守住一颗宁静的心,你便可以不断超越,不断向自我挑战。即使远方的远方,也会诞生一种东西——奇迹! 在凉伞峰西南方有两块巨石相叠,石高27米,腾空突起十年沉渊,摇摇欲坠,状如蘑菇,人称“蘑菇石”,又以“石动心也动”而被称为“心动石”,从不同方向看此石景有不同的韵味。风动石酱焖嘎鱼,石上石扶桑嫂,风动石动石不动;水流沙修仙缘,沙中沙,水流沙流沙不流慕残吧。仁者乐山,智者乐水,李元玲仁智兼者乐石。根据民间传说天赐凯尔,此为“生命之根”,常有已婚妇女,来此虔诚膜拜,求男得男。奇哉怪哉!诚乎信乎?
交通指南
仙游县城---沈海复线仙游榜头互通---菜溪互通出口---菜溪岩(路程41公里)
仙游县城---莆永高速仙游城区互通---蒲峰枢纽转沈海复线---菜溪互通出口---菜溪岩(路程45.8公里)
闽西县市---莆永高速---蒲峰枢纽转沈海复线(菜溪方向)---菜溪互通出口---菜溪岩
永泰梧桐镇---福诏高速(梧桐上高速)---菜溪岩(路程36公里)
永泰青云山---福诏高速(永泰西上高速)/庄边镇---菜溪出口---菜溪岩(路程65公里)
莆田市区---常太镇(九龙谷)---九鲤湖---石阳---菜溪岩(路程68公里)
莆田市区---濑溪---榜头镇---九仙溪三、四级站---菜溪岩(路程66公里)
莆田市区---莆永高速---蒲峰枢纽---沈海复线---菜溪互通出口---菜溪岩
仙游县城---榜头镇---钟山镇(九鲤湖)---石阳---菜溪岩(路程55公里)
仙游县城---书峰乡---社硎乡---九仙溪二级水电站---菜溪岩(路程42公里)

大好果
仙游又增添一个国家4A景区!
转发安溪县公安局,为仙游打call


商业合作
请添加微信:35937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