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春情【视频】盛夏无绝色,悦心有清凉——悦心有机蔬菜之二十四:有机莴笋-悦心国际书画村

【视频】盛夏无绝色,悦心有清凉——悦心有机蔬菜之二十四:有机莴笋-悦心国际书画村


凯悦现代农业高科技示范园——阳光大棚
有机莴笋
莴笋又名青笋、莴苣、千金菜、茎用莴苣、莴苣笋、莴菜、香莴笋等,为菊科草本植物莴笋.的茎、叶。性凉,味甘微苦,清热利尿,活血通乳。有机莴笋以肥大的花茎基部供食,呈长棒形,外有一层纤维层。对嫩茎起着保护作用,茎质脆、嫩晕机女,水分大,味鲜美。
功效与作用:
有机莴笋的营养成分很多,包括蛋白质、脂肪、糖类、灰分、维生素A原、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钙、磷、铁、钾、镁、硅等和食物纤维罗通怎么死的,暧昧春情故可增进骨骼、毛发、皮肤的发育,有助于生长。有机莴笋茎叶中含有莴苣素,味苦,高温干旱苦味浓,能增强胃液,刺激消化,增进食欲,并具有镇痛和催眠的作用。有机莴笋中碳水化合物的含量较低,而无机盐、维生素则含量较丰富,尤其是含有较多的烟酸。烟酸是胰岛素的激活剂,糖尿病人经常吃些莴苣,可改善糖的代谢功能。莴苣中还含有一定量的微量元素锌、铁,特别是有机青笋中的铁元素很容易被人体吸收,经常食用新鲜有机莴笋,可以防治缺铁性贫血。
爽口拌莴笋片
食材:有机莴笋1个,干辣椒1个神周瑜。
调味料:盐巴适量,砂糖少许,橄榄油适量,芝麻香油少许。
1、莴笋摘掉叶子浮云殿,刨去外皮,从中间切成两段潘宏伟,用刨片刀刨成薄片。
2、在刨好的莴笋片上散上适量盐,拌均,腌渍10分钟左右,让笋片变软。
3、用冰水冲洗一遍去掉多余的盐分备用烧饼皇后,干辣椒剪成小段,用香油略炒出香味,与橄榄油和少许盐和糖一起把笋片拌均入味即可。张绿水
有机莴笋炒木耳
食材:有机莴笋500克、木耳150克、红椒20克、蒜子15克。
调味料:油适量、盐1茶匙、糖0.5茶匙、蚝油1茶匙、生粉1茶匙。
1.莴笋切片,木耳泡发洗净,红椒和蒜子切片。
2.锅热放油,爆香蒜片。
3.下莴笋片炒至断生。
4.放入红椒。
5.以及木耳一起翻炒。
6.炒至8成熟时,调入适量盐仙国大帝,糖。
7.临出锅浇碗汁(清水,蚝油,生粉)
8.大火炒匀,即可出锅。
爽口凉拌三丝
材料:有机莴笋1根、胡萝卜1根、新鲜金针菇1小把、香油1勺、醋半勺、盐3克左右那山那人那狗。
1、莴笋、胡萝卜分别去皮清洗干净。金针菇用剪刀剪掉根部后,清洗干净钟恩柔。
2、将莴笋、胡萝卜分别切细丝舒伯特即兴曲。
3、锅中烧水洞箫名曲,开锅后,关火,然后将切好的莴笋丝和胡萝卜丝、金针菇分别过水出锅田明建事件。
4、过水后的莴笋丝、胡萝卜丝、金针菇装碗中,倒入准备好的香油、醋、盐拌均匀,装盘即可千金绑架案。

凯悦现代农业高科技示范园
凯悦现代农业高科技示范园所在地——通渭温泉村廉家堡有着有机种植的独特条件,一是种植基地周围没有任何污染源,依山傍水;二是所用灌溉水为水库的天然水,基地土地为新土,无任何污染柯蓝李泉,对于种植有机蔬菜极为有利郭紫欣微博。园区使用集雾化、磁化、矿化、喷淋、喷雾、恒温、恒湿、杀菌、消毒为一体,培育出的芽苗菜达到国家有机食品标准。不用激素、化肥和农药,味美更健康。


展销地址:悦心大酒店通渭印象土特产超市
咨询电话:0932-5912555 5912666

赏名家书画 住园林酒店 品法国红酒
浴养生温泉 食有机果蔬 享美丽人生
悦心国际书画村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