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康德罗加级巡洋舰【视频】监控可怕一幕:女子被下“听话水”遭性侵,只因她……牢记这些太重要!-珠海新鲜事

【视频】监控可怕一幕:女子被下“听话水”遭性侵,只因她……牢记这些太重要!-珠海新鲜事吉安一中


去年11月,上海一名男子为了让自己喜欢的女孩也喜欢自己布莱克书店,
成为他的女朋友,
竟然走上了一条犯罪的道路……
▼视频长约1分钟▼
网购“听话水”
顾某和被害人陈女士俩人原是普通朋友,顾某为了能和陈女士进一步发展七日复仇,网购一种名为“听话水”的迷幻类药物。收到货之后的顾某约陈女士在一家饭店见面吃饭。

据顾某的描述,这款听话水麻醉药物是一种无色无味且易融于水的液体,吃了之后会出现神志不清、意识薄弱、让干嘛就干嘛申世辉。

吃饭期间陈女士低着头全神贯注地玩着手机游戏,丝毫没有在意顾某的一言一行。趁着陈女士不备时,顾某起身从口袋里拿出“听话水”战棋帝国,迅速放入陈女士的饮料中,接着像没事人一样继续和陈女士聊天。


陈女士打完游戏后一边吃菜一边将下了药的饮料喝到见底,没过多久,陈女士便出现了眩晕的迹象一位全加器,全身无力地靠在了沙发上濠江风云粤语。


随后顾某便将被害人带到事先预定好的酒店房间内上官静儿,并对其实施了奸淫行为。


两人在地铁搭识 并非情侣
顾某和被害人陈某是一年前在地铁上搭讪认识的秋道取风,但一直都是普通朋友城口吧。期间91华医网,两个人一起吃过饭、看过演唱会、还牵过手,这都给了顾某想象空间,因此,顾某为了和陈某有更进一步的发展比基尼怪女,便想到了买药物迷奸克勤郡王府。


国外也有类似案例

前不久提康德罗加级巡洋舰,
国外一妹子参加户外音乐派对,
手机不经意地拍到后面男人的下“药”过程
慢镜头下↓
现场实录↓
扔下不明物质后,那个男人若无其事地走开了,
动作之熟练,行为之淡定,简直让人毛骨悚然,
幸好被女孩拍到并发现赶尸传奇,才阻止了一场可能的悲剧……

给妹子一点忠告
1
外出就餐时,要确保自己的食物
和饮料始终处于自己的视线范围内。邹智文
2
切记不要长时间做“低头族”,
过于专注手机等设备正德人寿。

3
如果不慎摄入了听话水等麻醉药物前海航交所,
要及时采取自救措施李芊墨微博 ,
可通过大量喝水或催吐等方式使症状得到缓解,
并立刻通知家人和可信赖的朋友。

转自:城市零距离
来源 | 看看新闻knews(kk_news) 编辑 | 小离

珠海新鲜事:快得有点狠
爆料微信:zhwxbl
长按指纹 > 识别图中二维码 > 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