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趣事作文300字【视频】看呆了!沅陵达人用跑酷vs极限单车方式推广街头文化!-大美沅陵

【视频】看呆了!沅陵达人用跑酷vs极限单车方式推广街头文化!-大美沅陵



点击上面蓝字“大美沅陵”,费贞绫点击“关注”,加入沅陵俱乐部,欣赏搞笑视频。
街头文化是一种青少年的娱乐方式松果网,也是一种活跃,强大青少年内心的一种正能量。
它包括了很多,比如:跑酷、极限单车、hip pop、涂鸦、滑板、街舞等等。
在沅陵,有玩这些街头的人,但我并没有感受到这种街头文化的气息。
所以,在2014年下半年的时候开始推广自己的跑酷,希望大家能够正确认识跑酷并参与其中神勇双响炮。随后,2015年的时候,我开始认识沅陵玩这些街头的人,尝试着与他们交流,想推广这种街头文化,拍一些视频给沅陵人看,让沅陵人知道,但那时候不怎么会拍视频,做视频食人女。随后只能一直做自己的跑酷,但心中一直想推广的是一个沅陵的街头文化许嘉凌。
这个视频是我做的第一部与沅陵的一种街头运动(极限单车)结合的街头文化视频寒假趣事作文300字。希望能够让沅陵人都看到铜镜反应,其他玩街头的人也都能够一起推广这种街头文化,然后形成一个沅陵的街头大家庭,不定期的举行一些街头聚会。这是我所希望的医妓·荣华馆。
日后,我会继续结合沅陵不同的街头文化劝世贤言,拍摄不一样的街头作品。希望大家多关注百变销魂,谢谢大家。有想要拍的街头人苇河吧,也可以联系我,我们一起把沅陵的街头推广起来,让沅陵的青少年都能够参与各种运动,感受到这种气息大周秘案,从而出现一个沅陵的新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