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勤德【视频】直接从L瘦到S的秘诀是……… 一月狂甩16斤!大势女idol节目分享减肥心得-韩国社

【视频】直接从L瘦到S的秘诀是……… 一月狂甩16斤!大势女idol节目分享减肥心得-韩国社


韩国社
近距离了解idol们台前幕后的所有事!

不在wifi环境的娃娃们利为汇 ,可以看以下图文
土豪请随意~

众所周知牵手向明天,对于演艺圈里的女明星们来说保持好身材是极其重要的事半生为人。特别是在苛刻的镜头面前,她们往往要付出常人几倍的努力去减肥。

在这样的风潮下九幽龙戒,同时也就衍生出了各种各样的明星瘦身法,在网上引起热议胡链。

有着“大表姐”之称的名模刘雯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人肉天妇罗 ,178的身高配上毫无赘肉的身材孙老倔的幸福,是当之无愧的仙女代表华容天气预报。

从刘雯曾经在自己微博晒出过的营养餐来看,她的三餐以秋葵、西红柿、果汁、西蓝花等为主南郑吧,极其绿色健康。主食的选择也都是杂粮,分量很少。不得不说这样少油少糖的饮食在减肥期还是很有帮助。

除了刘雯之外,另一位小花杨紫也是常常在减肥的路上。

经常花式分享减肥法的小蚯蚓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瘦身餐恐怕还是“瘦身火锅”了佐樱吧。虽然名为火锅矿大教务处,赵雷画但实际上就是用清水煮一些蔬菜沼泽山雀,也不放太多调料张勤德。这样一来热量低井上朋子,饱足感却有所上升。

然而都说“管住嘴清宫遗恨,迈开腿”,这也告诉了咱们减肥光控制饮食是远远不够的蔡珠祥。前韩国女团SISTAR成员昭宥作为健身女神最近也在节目《Get it beauty》中向大家分享了“身材管理成功的3大心法”。

简单总结一下内容就是以下三点:
1、不要盲目跟从别人的减肥法,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2、减少外部活动,拒绝诱惑,减肥期多多宅在家;
3、比起称体重,全身镜和拍照记录身材变化更重要毕加猪全集。

昭宥曾经的1月瘦8公斤奇迹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如今她能拥有人人羡慕的S型曲线,背后的汗水肯定少不了。

尽管夏天已经过去但减肥是永远的课题,希望大家也能离自己的理想身材越来越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