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电影丁兰唱南疆 《再唱沂蒙山》-国乐世界

丁兰唱南疆 《再唱沂蒙山》-国乐世界
广西山水美如画,柳州山歌天下传。近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厅、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柳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四届2017中国·柳州‘鱼峰歌圩’全国山歌邀请赛、全国少数民族‘非遗’文化艺术展演”活动打工行原唱,在广西柳州“刘三姐大舞台”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共吸引了来自国内28个卢新宇省(市、自治区)包括台湾地区在内的近20个少数民族、艺术社团及艺术院校的歌手前来参赛;其中还有俄罗斯、古巴、乌克兰、喀麦隆、菲律宾、捷克、加拿大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歌手参与展演,演出水平之高,节目内容丰富宫砂泪,竞争程度激烈都是历届之最。
活动中,马秋子国内外歌手“以歌会友”、“以歌献礼”,各类原生态民歌、二重唱、三重唱及风格各异的山歌与别开生面的表演独特魅力。

而山东爱乐民族乐团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山东师范大学教师丁兰,就现身这次高水准的展演活动。同时班禅东行,知名词作家陈辛佳作词,作曲家、指挥家李百华教授作曲的原创歌曲《再唱沂蒙山》,不负众望地成了丁兰此次展演的演唱曲目。回想2016年,国家文化部在哈尔滨主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声乐展演中,山东爱乐民族乐团青年女高音歌唱家袁野,约会电影也是带着这首《再唱沂蒙山》参加了展演而大获全胜。而今,丁兰的《再唱沂蒙山》又一次唱响广西山水间,她唯美大气的现场演绎,受到专家评委及观众的一直好评龙井婊,使她不负众望获得这次比赛的最高奖——演唱最佳风采奖。同时,继承传统又创新时代的原创新歌《再唱沂蒙山》由此传遍大江南北。
丁兰,一个以歌唱陪伴人生的女孩27套礼服,有着对声乐艺术执着追求的理想与信念。在父母的钟爱支持下、在众多好心人的鼓励帮助下七微,最终圆了歌唱梦想夹腿综合症,考取了山东师范大学,师从女高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李海鸥教授。大学期间米高佐敦,她认真学习托脉林,一心求艺,专业水平始终名列班级第一,受到很多老师的好评。大学的几年里陈涌海,她参加了很多大型的演出和音乐会以及全国性的比赛,均获得不斐的成绩。研究生的三年中,2015年因为专业成绩优异,丁兰被破格留任山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成为了一名光荣声乐教师,为她在声乐艺术道路上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我们预祝丁兰这颗歌坛新秀,在今后的歌唱生涯中取得更加骄人的业绩阴阳手眼,为山东讴歌,为人民演唱重生通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