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雀斑多少钱七 下雪了 名门盛宠之小剧场-东木禾

七 下雪了 名门盛宠之小剧场-东木禾
牛牧童

陆拂桑和秦烨结婚后实录阿部定,第一场雪至,下的很大,几乎人人都在朋友圈里炫,美图配文字,玩出各种花样和高度。
高冷范的秦四爷一开始是不屑的,觉得忒幼稚,但是见朋友圈里人人都在发,他要是没点反应,好像他周围就下的是假雪一样。
于是,他拉着陆拂桑就冒雪出了门,身上穿的很厚实,但两人都没戴帽子。
陆拂桑不解,“你抽什么疯呢?”
“等下你就知道了。”秦烨还卖起关子妃常难搞,在出门前搂着她的腰自拍了一张,走了五分钟后涿州梨花节,又搂着拍了一张,再走五分钟,又拍了一张,直到最后两人的头发上都落满了雪。
拍完后,他配上文字,‘漫天飞雪的日子,一定要约爱的人出来走一走,从这头走到那头,回家后,发现彼此一不小心就手牵手,走到了白头’然后发了朋友圈。
很快,各种声音炸出,“哎吆吆,酸的我牙齿都倒了开国功贼,不过四哥,你这文字是抄的吧?”
“就是抄的,四哥蔡春猪,这个梗早就玩过去了,哈哈哈,四嫂嫌弃了没有?”
“吼吼马澜菲,求来点新鲜的、激情的、不可描述的遒劲郁勃,狗粮不嫌多……”
陆拂桑对某位爷也是无语了,感情拉着她出来是为了这个?什么时候也幼稚上了?
谁知,秦四爷的幼稚还没结束。
拉着她又开车去了山上李广射虎,那片山地因为陆拂桑喜欢就买了下来神墓续集,建成度假庄园,种了大片的梅花。
山上的雪更大,两人坐在亭子里,披着遮风的大氅,旁边还生着火堆,烧好的热水温着美酒,不远处,就是梅林新泰房产网,一朵朵梅花绽放在枝头槭树下的家,美不胜收。
这副图一发朋友圈,终于惹得不少人羡慕嫉妒了,纷纷追问这是哪儿康粹兰,知道地方的就嚷嚷着要去踏雪赏梅、煮酒论道,奈何,都被秦烨统一回复了一句“想打扰爷和媳妇儿的二人世界?你们闹呢……”
众人,“……”
狗粮还没撒完。
晚些时候草根富豪,秦烨又传了一副图,这回是真真的把一众人虐到了帕特莱利,只见雪地里有两个大雪人,模样大家都不陌生,正是秦烨和陆拂桑,两人脸对脸,嘴对嘴,像是接吻鱼分也不分不开。
而配的文字更虐心,“爱是什么?爱是明明已经吻过你千百次,可每一次都如初吻激光雀斑多少钱,情是什么?情是明明已经睡过你千百遍伙伴夫妻,可每一晚都是洞房花烛夜。”
众人,“……”
能把这位丧心病狂的爷拉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