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剂七夕,灵宝美女【杨贵妃】一瞥-中原商界DM杂志

七夕,灵宝美女【杨贵妃】一瞥-中原商界DM杂志

灵宝美女【杨贵妃】一瞥

中国古代四大美女之首是河南省三门峡灵宝市的杨贵妃。唐明皇盛赞灵宝:人杰地灵、物华天宝的本意就是为讨得灵宝美女杨贵妃的芳心。



历朝历代的人走到天下第一关--函谷关就假借研习【道德经】之名,试图学不讲道德的唐明皇闫维文,试图找个灵宝美女看碧成朱。



灵宝美女其实和灵宝苹果、灵宝黄金、灵宝大枣、灵宝肉夹馍、灵宝羊肉汤、灵宝纯绿豆一生凉粉一样,曹晓雯让人秀色可餐,让人乐不思归。
灵宝选美的盛事却因【道德经】而耽搁。迂腐的古人生怕看灵宝美女多了,不道德。



所以,灵宝美女自杨贵妃过后卡尔梅克人,稳定剂一千多年都不敢举办。
灵宝小伙子美啦!灵宝俗话:好出门不如赖在家!这话就是因为老婆太美,舍不得解开她的裤腰带让自己松绑,就大言不惭愧说了这话开国前夜。这让灵宝女人不知道: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这个让除灵宝以外的英雄哭了一千年:谁说英雄难过美人关?我们过函谷关从来没见过美女?灵宝人太坏,美女从来就不放在函谷关。让【道德经】忽悠我们抱着自己的女人以为是天仙。



为了让灵宝美女走出函谷关,为了让大家看到除去【道德经】,灵宝还有和杨贵妃一样美若天仙的灵宝美女,灵宝女人---德聚源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丽决定:举办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河南省三门峡市灵宝分赛区选美!




灵宝女人---德聚源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丽说:是不是美女神箓,需要过五关:

第一是颜值,第二是谈吐,第三是行为举止,第四是气质,第五是德行。
一个女孩颜值很重要,脸要五官俊美,身材苗条匀称,皮肤白净光洁等,看上去就秀色可餐;






第二是谈吐,话是开心的钥匙,美女不是皮娃娃,她的谈吐能招蜂引蝶、勾人魂魄的。就像香气,唯独鼻子知道疯疯癫癫。





行为举止才是王道、它是真真切切的味道,决定人的取向。没有行为艺术的女人,没有味道疼爱妈妈简谱。也就是说侯瑞轩,一个美女,应该具备特色的行为艺术【才艺】。





所谓气质,忽悠万千大众多年,气质,中国哲学术语,指人的生理、心理等素质,是相当稳定的个性特点。其实茭白炒肉丝,气质,就是一个人面对事而形成的应对的行为举止、而发生的谈吐、颜值标识。人不同,喜欢的气质类型不同。人不同时间、不同心态下,喜欢的气质类型有很大变化。气质虽然是自己发出,其实成旻云,是【由它】对事件的肢体语言和真正心态。这个,每个人都有独角戏简谱,每个人都有被喜欢机缘。女孩不缺乏气质,缺乏粉丝。







第五是德行,别说德行是思想品德好,好坏本身是一只手的手心、手背。德行也不是道德,德行只是大家对你的一个品德鉴定。这个鉴定由不得你红场枭雄,这个鉴定科学合理,不敢苟同,这个鉴定跟家室、门第、社会认知、大众思维····等很多因素决定。一般,大家闺秀、父母家族德高望重、社会认知度高、符合大众心理和思维活动的德行评定会很高。





一个女孩符合颜值的,百里挑一;谈吐流利的张茜儿,一百个也不过一个;行为举止才艺出众的,也是寥寥无几;气质不俗,气场大的也是难能可贵的;德行出众,万众一心认可和推崇的美女,往往是死后的女人丁佑君。




所以,灵宝市一千年只出了一个杨贵妃。她让五千年文明古国光彩夺目。她让灵宝这个地方被赞誉:人杰地灵,物华天宝。








选美意义非凡星苹果乐园,那是一种难得的荣耀和光彩。尤其是灵宝市的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河南省三门峡市分赛区大赛!



经过几轮角逐,大赛落下帷幕。顾不得写勾魂的灵宝美女的神态虐杀姬,也顾不得描绘我流口水淹没几十米老子金身的丑态,还是大家看看灵宝美女董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