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空调质量一起冥想,一起做个更快乐的人!-自控力school

一起冥想,一起做个更快乐的人!-自控力school

点击上方关注自控力school~

世界上很多人,无论商业精英,体育明星华生园,娱乐名人,包括科比,乔布斯,陈坤,还有好莱坞大牌 Madonna、Nicole Kidman、Katy Perry、Gwyneth Paltrow 及 Lady Gaga 都以靜坐冥想的方法舒缓压力,放松心情。
为什么他们都那么推崇冥想?
因为冥想是最简单又有效的缓解压力的工具,一个让你5分钟可以胜过10小时的好习惯马布岛,一个可以让你放飞心灵旷世今生,做一个更快乐的人的最简单方法。
下面的场景你会不会很熟悉?
● 扎心不,老铁?
场景1:即将迈入职场,却不知道如何选择,对未来充满迷茫的学生党;毕业两三年,加班累成狗沈人杰,干的比别人多,拿的比别人少男体盛,生活不止诗和远方,还有眼前的苟且;工作七八年,碰到玻璃天花板上升无望,焦虑不知所措如何破?

场景2:工作和生活中被情绪捆绑,分分钟被情绪淹没,不能合理宣泄情绪,伤人伤己。
场景3:不知道自己的优势和挑战界限,不能正确认识自己。
冥想是种神奇的力量,它能帮你排除一切外部的杂念,回归最原始的内心世界。处在一个纷繁的世界中,需要这样的10分钟,帮你找回真正的自我!
那么冥想是什么

当我们谈冥想时,冥想是什么?
如果你脑中想到的是僧侣、盘腿、焚香、药茶、素食,那希望这篇文章能帮你重塑认知。
冥想Meditation,来自拉丁文meditari,意思为「医治」。冥想是对人基本素质的培养,这些素质包括更为稳定清晰的头脑、情感平衡、关心他人的意识、甚至是爱和同情。
冥想可以调伏内心,驯顺烦恼,使我们恢复身体、心灵的安宁。
冥想也是一种寻找自己的最佳路径。
如果我们不积极开发这些素质,它们将会一直隐而不现。

01 冥想能够提高专注度
冥想是睡眠与清醒以外的第三种脑状态僰人悬棺,冥想就是尽量让你的思想减至最少活动状态,头脑空空,一念不想。
这种状态是需要训练的毕比·琼斯 ,训练的过程实际上就是让你专注于某一事物(比如一个苹果)而逐渐排除外部环境和内心活动的干扰。
02 冥想让你更冷静
管不住自己小脾气恒顺众晟,心中焦虑不安,不妨开始你的冥想训练课吧,冥想可以减轻面对「突发事件」时冲动的反应水平,而是更理性、更客观的应对突如其来的问题。
经过冥想训练的人在遇到外界强刺激时,大脑杏仁核(产生情绪、识别情绪和调节情绪的地方)的活跃度低于未经过冥想训练的人。
03 冥想让你精力更充沛
有效地10分钟冥想胜过午休。当你开始冥想时大脑的脑电波以α为主导香菇鸡汤面,更深层的冥想大脑脑电波会变成更慢的θ,此时的状态和睡眠状态是相似,因此身体可以得到充分的放松和体力补充。
04 冥想能够缓解身体疼痛
冥想时,思想的完全专注能够转移对疼痛的关注度,同时也会控制疼痛带来的不适反应(比如恶心、多汗、恐惧、焦躁等症状和情绪)。
05 冥想让你更有爱
长期冥想者的大脑中负责情感分享的大脑回路要比普通人更加活跃。通过冥想训练,可以改善一个人的情感状态,能够更加富有同情心和爱心,也变得更加理解他人。
自控力school冥想线上训练营,让更多人掌握冥想这个工具!
我们的优势
01超强驻群专家阵容
谷应老师?冥想体验6+年
一个简单、自然的人,近十年的游学,融合了东西方的自我成长体验,她信奉「大道至简,知行合一」,她以简单自然的静心、呼吸、内观及正念等方式带你进入生命的内在,探索真正的幸福和快乐。
王泽阳老师?冥想体验4+年
泽阳,自控力school创始人,前金牌图书出版人,代表作《自控力》《拆掉思维里的墙》。自2013年开始训练冥想,受益良多,生命因此而改变方向,希望与你分享真实的冥想心得及智慧蒙阴龙之媒。
02冥想助教的全方位关怀
自控力school冥想族往期优秀学员作为助教,给予新学员以方法指导、点评反馈、鼓励和支持。
03惩罚机制
未完成打卡任务,发红包表决心。
04奖励反馈
不定期红包,结营彩蛋抱走机会,顺利毕业的同学可获得创始人签名毕业证书一份(电子版)。
05主题拆书
带你了解冥想类最有价值的书籍精华,帮你节省时间和精力。

冥想训练营怎么玩
专业引导+游戏式学习+刻意练习+多维度反馈点评。一路升级打怪匹莫苯丹,经过4个7天的洗礼,在润物细无声的状态下逐渐变强大。
课程思路
第一个七天 我认识我的情绪。
正确认识情绪,学习接纳生活、工作中的情绪,认识情绪是中性的存在,没有好 坏,对与错。
方法:认识情绪、冥想、观察者、正念
第二个七天 练习觉察生活中每一件快乐事情的感受。
当遇到外在的对境的时候,因为对情绪的认知,我先成为当下的观察者,看到我自己,我开始不再对外在的种种「相」起反应,我接纳和欣赏我的自己,我拥抱情绪,与它成为朋友。
方法:持续练习、平静练习、呼吸空间练习
第三个七天 练习觉察生活中每一件不愉快或压力的事情的感受。
持续的练习,每天持续的情绪觉察,由被动到主动迎接与面对情绪,让每天的练习融入吃饭、穿衣,睡觉、坐卧一样的行为习惯。
方法: 善用身体、信任身体觉察、日常正念的种子
第四个七天 接纳和拥抱情绪,完全的活着。
「我」成为情绪的主人林圆,成为一个带给生活和工作中给人快乐和幸福的人!
方法:善待情绪、选择的自由、觉察和承认
课程费用
学费299,全勤奖很美丽~
课程时间
2017.09.23~2017.10.21
(开营时间:23日晚八点)
如何报名
扫描下方二维码雨花石简谱,付款后将支付截图发送给自控力助手小自同学,开营前拉你入群。
?给你一千万??
付款码

小自同学(zeyanghaowai)
想比他们走的更远吗?

001首席体验官昂sir
昂Sir:关于冥想,我的三个重要体验
您有一份来自男神昂sir的体验报告,请查收~
002首席创意官萧秋水老师
如果你感到焦虑、不幸福,那请一定不要错过这篇文章
一句忠言,四个行动,缓解50%焦虑
003 学员第五期陈影影
遇见你龙翔都市,让我拥有了对抗内心恐惧的力量
004 第三期学员钥匙
这样的一生,你后悔吗?
005 第五期学员长风
5分钟70天,海尔空调质量只是闭上眼,我却从中体悟了何谓生命
006 第四期、第五期学员阿文
冥想 | 活得更优雅,更自在
007 第四期冥想族合集
冥想,才不是你以为的那么肤浅嘞~
008 第二期学员simin
冥想100天后,牛牧童你会发生哪些改变狱中望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