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四考试内容一路黔行 侨联公益-常熟侨联

一路黔行 侨联公益-常熟侨联

为进一步推进侨爱心工程李韶九,深化常熟与贵州思南对口帮扶医锦还厢,弘扬侨界公益精神,9月8日袋鼠之国,常熟市侨联在贵州思南邵家桥镇赵家坝小学举办公益捐赠活动河马散人,常熟市侨联副主席张萍、孟学军读书卡怎么做,常熟市政协港澳台侨委主任钱晓东铁岭拜把团,思南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晓东以及思南县团委、邵家桥镇的领导出席捐赠仪式科目四考试内容。
活动现场,常熟市侨联的代表为赵家坝小学捐赠了100个爱心书包、1000套图书和8000元设备大清佳人,捐赠总价值4万元。
为感谢常熟侨界的爱心,赵家坝小学将该校图书室命名为“思南绿云仙路?常熟侨心图书室”宇海文。 

本次活动是常熟市“侨联公益日”第二次走进思南。2017年8月,市侨联组织部分侨界企业家为思南黄家湾村幼儿园捐赠了6万元整体改造资金和一批教辅设施。
捐赠现场
现场气氛热烈

王晓东、张萍为侨心图书室揭牌

新学期背上新书包

孩子们诚挚的感谢

王晓东致辞感谢常熟侨界爱心

张萍讲话



参观学校
推进侨爱心工程,建立“满天星”侨爱公益联盟,实现侨联公益项目化,是常熟市侨联近年来倡导和引领侨爱精神、动员侨界参与社会建设的一项创新工作。潘南奎除了市侨联连续组织的“侨联公益日走进思南”活动外,辛庄、尚湖、古里、董浜等镇也结合自身特点苏志燮怎么读,通过设立爱心基金、实施扶贫助学活动等项目,积极弘扬侨界爱国爱乡、情系桑梓的大爱精神,涌现出了以常熟道德模范袁林娣为代表的一大批侨界爱心人士,受到了社会各界和群众的普遍好评。
本次思南行爱心款采用众筹形式,共有25位侨联干部、侨联委员和侨界政协委员参与了个人捐款,体现了常熟侨界人士的拳拳爱心和社会担当。

侨联公益
有你更精彩往期精彩回顾侨心向祖国 共圆中国梦——致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倡议书侨界楷模!袁林娣当选常熟市第四届道德模范速递:市侨联主席王小民在全国侨联十代会上常熟侨界人士深情寄语十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