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弯头厂一路无敌大海景!广东将建全球最长滨海公路!从潮州到湛江,串联东莞等14城!-长安快线

一路无敌大海景!广东将建全球最长滨海公路苏倩薇!从潮州到湛江,串联东莞等14城金饶山!-长安快线


说起沿海公路
你会想起哪里
美国的一号公路?
澳大利亚的大洋路无赖少奶奶?
中国台湾的苏花公路?

无敌海景+乘车驰骋
好像是电影里才有的情节

想想都羡慕这样的场景

所有广东的小伙伴
也许很快就能有这样的生活体验
不用再羡慕了

据悉,广东拟规划启动建设
广东滨海景观公路
昨天(9月7日)这一工程建设有了最新消息:广东省交通厅发布招标公告,对工程的前期路线踏勘报告进行招标。

这条滨海公路经过哪里?
这条被誉为
“南海镶边、岭南丝路”的
广东滨海景观公路
东起于潮州市饶平县大埕镇
西止于湛江市廉江市高桥镇
自东向西串联起潮州、汕头、揭阳、汕尾、惠州、深圳、东莞、广州、中山、珠海、江门、阳江、茂名、湛江等广东14个滨海地市途径90多个景点。
主线全长1570公里:其中新建里程约927公里、改建里程约264公里、利用旧路约379公里托合齐,另设支线约305公里。
设想那么好,目前进展如何爱达力奶粉?
滨海景观公路以广州为界分成两段
第一段
第一段包括广州、中山、珠海、江门、阳江、茂名、湛江,全长约1173.8公里(含支线约185.1公里)。
其中分布在茂名、阳江、中山、揭阳、汕头的267.4公里,已开展前期工作或工程可行性研究
第二段
第二段包括东莞、深圳、惠州、汕尾、汕头、揭阳、潮州,全长约700.7公里(含支线119.5公里)。
这一段目前还未开展前期工作

茂名在线图
目前,广东省交通厅已经编制了《广东滨海景观公路规划研究》和《广东滨海景观公路规划指引(试行)》等文件。
按广东省交通厅负责人在省十二次党代会上答记者问的内容显示,广东滨海公路在“十三五”期间将“规划建设”河北弯头厂吴成德,湛江段湛江市政府要求于2018年前动工。

规划中的广东滨海公路湛江段线路图(绿色虚线)。湛江日报图
这条滨海公路将有三大特色
因水而生的美丽
全程线路将尽可能贴近海岸中意在线,为此,1570多公里的规划线路,仅600多公里是在原有道路基础上进行改造升级,新建道路超过1000公里。
借鉴中国传统园林“移步换景”的理念
每段路的功能清晰明确,共分四种景观功能段落:城市海滨段、旅游观光段、美丽乡村段、景观过渡段。
“顶级”定位思维
连绵1000余公里的近岸滨海公路,长度超过900多公里的加州一号公路猇亭之战,也超过总长逾1万公里的澳洲一号公路中任何一段连续的滨海公路命运强手。全线贯通投用后,广东滨海公路将成为全球最长的连续近岸海滨公路木下佑哗。

这条滨海景观公路
不仅将有车行系统
还将有慢行系统、服务设施等
沿广东海岸线来一场单车骑行
将不再是梦想金苗网!

滨海公路都经过哪些景点?
广东滨海景观公路强调
深度融合交通与旅游两大功能
南澳湾
巽寮湾
大亚湾
海陵岛
放鸡岛
......
游客驱车7天就能
走完1570多公里的全程
游览14个城市90个景点

广东滨海公路七日游程示范全图(从东向西)。湛江日报图
滨海公路七日行:Day 1
上午7:00
潮州 饶平海上田园


下午1:00
汕头——南澳湾


滨海公路七日行:Day 2
上午9:00
惠来


下午2:00
汕尾


滨海公路七日行:Day 3
上午8:00
巽寮湾

下午2:00
盐田港

滨海公路七日行:Day 4
上午9:00
虎门炮台

下午3:00
岭南田园

滨海公路七日行:Day 5
早上6:00
情侣路

清晨

早上

夜晚
滨海公路七日行:Day 6
上午8:00
新会崖门

上午10:00
开平赤坎

下午7:00
海陵岛

滨海公路七日行:Day 7
上午9:00
放鸡岛

下午2:00
湖光岩

想想就有点小激动有木有
大家都在看
2017长安镇第二届商住小区“络乐杯”羽毛球公开赛开始报名啦!!功夫哥!
央视历时半年挖出巨大内幕:你们疯抢的这些"洋奶粉" 根本不符合国标德化三中!
点赞金美儿图片!长安公安分局又双叒叕侦破5宗“车速缓慢两抢”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4人,破案50余宗!卢驭龙华乐思橘色温度!!
恐怖!第1天国公网,5000辆粤S在深圳违规被抓拍,罚款150万!十大重灾区…
【重磅】东莞人的居住证要逆天宜宾泡菜坛!可享受义务教育,还不再设有效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