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碧除疤膏七夕前,这是在新加坡拒绝狗粮的最后机会了!-新加坡眼

七夕前,这是在新加坡拒绝狗粮的最后机会了!-新加坡眼

|关注“新加坡眼”,输入“旅游”“雅思”获得更多信息|
明天就是七夕情人节了金武林!秀碧除疤膏 臻璇!就问你做好准备,迎接扑面而来的大把大把的狗粮了吗?!

如果不想吃狗粮,那么这篇文章你就绝对不能错过玫琳凯面膜!!把握住了邱宗志,说不定你还能加入到撒狗粮大军中去!
几天前,我们发出邀请:想找对象的单身小哥哥小姐姐都可以来找眼哥~
于是,一些勇敢迈出第一步的网友,给我们投稿了,快来看看吧~指不定就有你的真命天子/女~(登场顺序不分先后)

女生场

一号嘉宾

87年兔子,已经来新加坡14年,现在是新加坡公民。
职业为保险理财规划师。兴趣爱好是跑步和美食(看得出非常热爱生活呀)。
理想型是喜欢运动,正面积极态度的男生。不喜欢一直窝在家里的黄俊业。
真爱宣言:“我不拿保险套路你妙智法师,你别拿感情套路我”
微博@美达就是我
二号嘉宾

95年的狮子座,东北老妹儿~
虽然看似大大咧咧,但却从事幼儿教师行业,非常有耐心哟邹国俊!
理想型:阳光帅气的大男孩张小馨!有上进心,责任感!牛牧童
萌萌的小姐姐谁不喜欢呢~
微博@光年阿姨
三号嘉宾

96年的小姑娘,身高163cm,现在是NUS在读
sneaker girl(爱球鞋、懂球鞋的女孩子并不多见哟)
兴趣:吃/皇马/林俊杰/旅行
理想型:有趣的灵魂or运动型or唱歌好听or...
微博@李乔_Jooooo
四号嘉宾

96年的金牛座,156的身高,体重50kg内.
现在中国读大学,护理系专业,未来的白衣天使。
理想型:阳光开朗的处女座男孩~
微博@椠文
五号嘉宾

小姐姐名叫允儿(微信名) 鹅和鸭农庄, 28岁的摩羯座,身高168。
来自武汉,12岁就来新加坡异界大魔头。四年前去美国留学,今年五月底刚回来,现在在从事marketing的工作。喜欢唱歌,跳舞和看恐怖片。
理想型:对个儿高的男生抵抗力低,阳光男孩和成熟大叔都可以,两人有好感能聊得来就行。
联系方式:微信&QQ361063295
六号嘉宾

小美,27岁,话多健谈……
来新十二年,能聊天的朋友却没几个,都回国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