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打标机网一走路腿就疼小心外周动脉硬化闭塞症-江西血管外科

一走路腿就疼小心外周动脉硬化闭塞症-江西血管外科我的丑娘

“走一会儿路小腿就疼,只好停下来换花草。”这种现象在上了年纪的人中很常见,但知道这是一种病,并且为此去就医的人并不在多数。事实上五子说,这就是外周动脉硬化闭塞症,主要是由于下肢血管硬化秭颜,导致血管腔狭窄、闭塞,在运动时肌肉会收缩,狭窄的血管腔不能供应足够的血液,使得缺血的症状加重,表现为“腿疼、走路瘸”的症状。如果休息一会,肌肉放松、血运好转了,疼痛就会减轻或消失瑞珠滴眼液。如此反复,医学界管这种现象叫做“间歇性跛行”,是外周动脉缺血性疾病的典型表现怪兽黑暗大陆。
近年来,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的发病率在逐年增高,治疗比较困难。尤其对于弥漫多处病变以及广泛的小血管闭塞者,激光打标机网药物及外科手术治疗显得相当棘手。很多研究表明,运动疗法可以诱发侧支循环的建立,改善血管内膜、增加血流量杨眉大仙,使间歇性跛行的症状明显改善。
运动疗法具体如下:一般在类似于跑步机的机器上进行,先调出合适的坡度和速度冯·西沢立卫,要保证在这样的强度下叶寸心扮演者,运动3-5分钟就会出现小腿酸胀的感觉。如果没有出现陈中坚,说明运动强度不够,还需要再加大运动量。在出现上述的不适感觉后休息5分钟,待其消失后再次重复上述运动,出现不适后再休息,如此循环人间仙路。刚开始训练时,每次进行半小时,1-2个月后可延长至50分钟。
很多研究表明盛世凝云,如果每周能坚持上述运动在3次以上、每次超过30分钟,初始训练4周后,疗效就能显现出来,训练时间越长效果越好孔垂燊。李允熹如果持续6个月或以上,患者的无痛行走距离可以增加180%,最长行走距离增加120%,最大行走时间延长150%。
应该说,不管接受手术治疗与否,所有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的患者都应坚持运动训练。尤其是血管病变弥漫,无法手术者办厂好项目,更要在药物治疗的同时坚持运动疗法。如能在专科医生和护士的指导下进行,效果会更好,一是可以准确调整运动强度;二来可以监护心电、血压爱乐网,以免运动中发生意外。
间歇性跛行与心脑血管事件发病率、死亡率密切相关,因为他们具有共同的发病基础——动脉粥样硬化。因此单身期限,运动疗法不仅可以改善间歇性跛行,还能控制血压、改善血脂、减轻体重等,降低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率、死亡率。

医师执业注册信息查询网址:http://zgcx.nhfpc.gov.cn/doctorsearch.aspx
主任医师简介:张小雄,男,硕士学位,中国医师协会血管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江西九三关怀医院血管外科主任,副主任医师,从事血管微创外科二十多年,能熟练掌握各种微创血管外科手术治疗,对下肢静脉曲张、精索静脉曲张、老烂腿、糖尿病足、慢性溃疡、血管闭塞症、静脉炎、血管瘤、胎记等疾病有独特见解,经验丰富,擅长“美腿手术”——静脉曲张及毛细血管扩张的微创治疗,有二十余篇论文在国家级、省级医学杂志发表贵州宣慰府。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添加医生微信<<<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关注江西血管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