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同志一起去做志愿者!裕安区志愿服务联合会成立啦~-文明裕安

一起去做志愿者!裕安区志愿服务联合会成立啦~-文明裕安王吉财

3月5日,裕安区志愿服务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裕安区志愿服务联合会正式成立铳墓。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陈传忠出席会议并致辞婚心荡漾,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李鸿斌主持会议。
陈传忠在致辞中表示,志愿服务联合会的成立对加强全区志愿服务组织领导、整合全区公益资源、规范志愿服务活动、增进志愿服务交流等诸多方面产生积极而全面的影响。希望全区广大志愿者要在家风家训建设中展现志愿者形象簋怎么读,经常性组织深入城乡基层开展“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和移风易俗宣传教育活动深圳同志,带头抓好良好家教田惠萍,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带头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大力倡导移风易俗,自觉做传统美德与核心价值观的传承者、践行者墨一只,龙套王积极做乡风文明的传播者和参与者;要在本职工作岗位中展现志愿者形象大染坊小说,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开展志愿服务平泉天气预报,心有所献,力有所使特工下堂妃,情有所归,在志愿服务中展现风采集结战宝,提升自我;要在文明创建活动中展现志愿者形象南乐吧,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和雷锋精神,不断打造裕安志愿服务工作新品牌,在全社会努力营造有利于志愿服务的舆论氛围和人文环境渔趣网,把志愿服务精神的种子播撒到每个城乡居民心中凌宝儿,感召和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志愿服务工作,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中当先锋、作表率、做贡献。

随后,陈传忠和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共同为裕安区志愿服务联合会揭牌周幼琳。
会议通报了裕安区志愿服务联合会筹备工作情况,宣读了志愿服务联合会注册登记批文;审议并通过了《六安市裕安区志愿服务联合会章程(草案)》、《六安市裕安区志愿服务联合会选举办法》,并作了裕安区志愿服务联合会理事会组成及领导机构人员推荐情况说明。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裕安区志愿服务联合会理事会和领导机构人员龙神少年。(王雨红王梅玉)
转自:裕安发布微信公众号
~求关注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长按扫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