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品牌标志一袭黑衣动作潇洒规范 周润发现身朝阳公园晨跑-跑步骚年

一袭黑衣动作潇洒规范 周润发现身朝阳公园晨跑-跑步骚年

北京时间9月20日,有网友称早晨在朝阳公园跑步偶遇周润发。早晨发哥一身黑色运动衫,头戴黑色帽子与跑友在朝阳公园晨练,跑步动作非常潇洒规范。一些见到发哥的跑友在经过发哥时会打招呼。他也很有礼貌的向跑友竖起大拇指。

据了解周润发昨日在北京电影学院参加了电影《无双》的见面会,在见面会上又透露过昨天早晨就去了朝阳公园跑步,没想到今天又来了。

跑步是周润发平时的爱好,就像好友郭富城对他说的一样,对于锻炼要一直的坚持做下去。因此发哥每天早晨坚持跑步一小时,然后再去工作诡八楼。
早在2015年拍摄《澳门风云3》的时候,为了角色减肥,发哥开始进行登山跑暗香简谱,有媒体一连三日陪跑,发现正值暑热,发哥仍坚持每日跑山路。每天上午8时天天星连萌,发哥以一身运动装扮由九龙塘住所驾车出发,期间,接载一女跑友后贺国丰,便直驱往大帽山郊野公园。做过拉筋等热身运动后,便开始跑,而且耐力超强,一跑便两小时叶秋欣,上、落山来回跑足十公里舞女泪歌词。
而在2017年香港TNF100越野赛时,有几位越野选手在八仙岭处偶遇到了周润发。据媒体报道发哥酷爱爬山汽车品牌标志。他每周都会抽出几天时间,去爬香港大大小小的山。一爬,刘钰佳就是六个小时。半年下来荃加福禄寿,他减了27斤。

周润发还有自己的跑团佛心禅语,跑团成员由艺人朋友、幕后工作人员组成,82岁的谢贤也是成员之一,固定每周二、四、六在浅水湾附近活动,大约走路半小时、跑步半小时,目标是半年之后可以跑上山。

据跑团成员香港影后鲍起静称箜篌曲,周润发非常严格恩平论坛网,特别是姿势一定要正确,跑步时要像香港小姐一样挺胸才漂亮羌族碉楼,还要跑得比走路还要快,越是慢跑越可以锻炼。看来,对于跑步布束砥信,发哥是真爱草编的戒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