棱角一路向北8日高雄垦丁花莲台北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我是伴

一路向北8日高雄垦丁花莲台北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我是伴

对湾湾最初的印象就是杰伦和偶像剧就爱x坏爸爸。那个60多岁的大叔用台湾话说着“真是伤脑筋哦”让人觉得可爱。台湾之行最爱的就是吃不完的美食和可爱的人儿。
先欣赏几张美照
平溪线

清水断崖

伯朗大道
多良火车站
龙磐公园


关于行程
大致行程如下,高雄进钼怎么读,台北出花与梦旅人,一路北上不走回头路。

关于签证
广州户口可以自由行,于是提前在出入境办好了台湾通行证和签注,签注半年有效。接下来就是办入台证,为了省事王替夫,我们一向都是找淘宝代办。在淘宝上搜一下很多的小艾生活网,资料准备好小林优美,大概3天就可以出加油菊花,然后入台证要彩色打印,不能双面打爱丽公主屋印!划重点杨易德!因为出入境的时候黑白的是不认的书剑传。
关于住宿
垦ca939丁,棱角我们住的国境之南丧尸禁区,在booking上订的书虫听吧。环境超级好,虽然可能没有看图片想象中的那么好,但也不会让人失望宠物森林,服务,环境松阳政府网,早餐都很棒!听说热门的时候要提前订的,还是很火的~下面的图都是在民宿里里外外拍的哦








花莲住宿Q桑家,是在airbnb上订的美植兰,其实就是一个国内的酒店式公寓杰睿学校 。房间很大,设备都很齐全,环境很棒,干净卫生,也非常值得推荐土御门春虎。孙艺兴Q桑人超级好,提前跟我们联系沟通,推荐好吃的,帮忙订行程,还出来接我们。这里我们忘记拍照啦,但绝对不会令人失望的,不过这个地理位置我觉得就一般般了,但花莲不大李一飞,周边生活到还很方便。
台北住宿也是在airbnb上订的陈小姐的阿嬷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