柜式空调七彩晚霞映龙门,在这里可以看到桂林最美的晚霞-桂林官方旅游网

七彩晚霞映龙门坏小子军团,在这里可以看到桂林最美的晚霞-桂林官方旅游网

桂林最近的阴雨天气蒋春暄,是不是感觉被满满的负能量包围着八宝盒?听说周六是个大晴天!

出去玩吧,比如桂林美景圈新秀——龙门大桥。
6月2日傍晚,龙门大桥欣然出现七彩晚霞映龙门的美景、龙门大桥开通即迎来第一轮美霞定是个好兆头、如此美景引来了不少市民、纷纷登桥观赏珑抬头!

第七座横跨漓江市区段公路桥龙门大桥自6月1日通车以来,把七星、象山、临桂三个城区牵在一起,让市民的出行更加便捷重生之苏爷。


龙门大桥不仅是桂林市区的第一大桥,也是桂林的又一标志性建筑电信云堤。



一溪绿水皆春雨人柱爱丽丝,半岸清山半夕阳葛薯。

桥上挂着的横幅,也在提醒人们龙门大桥也像这片天空一样柜式空调,纯净无暇。

通车后的第一轮晚霞大锅菜菜谱,姜一郎让每一个路过的人都驻足欣赏~

有一颗热爱生活的心,就算只是路过也不愿意错过。

极目千里东方朔救乳母,霞光万丈丁佳慧。


倚靠着栏杆,跟认识的或者不认识的朋友聊聊天,悠闲就是桂林的主旋律~

夜幕也逐渐降临,晚霞退场,夜里的龙门大桥也散发出了更独特的味道彩虹烟。

这么美丽的晚霞,龙门大桥会不会成为又一个来桂林必去的地点?
本文图片来源于:桂林人论坛@甲砚小龙,图片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