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病毒的网站一车主摇到连号“666”开心不已,一看前面俩字,脸瞬间变青了-每日轻松一说

一车主摇到连号“666”开心不已,一看前面俩字,脸瞬间变青了-每日轻松一说乞儿弄蝶

现在的人越来越有钱雷霆第一关,小轿车也越来越多,但是好的车牌却一副难求程瑶瑶,那些连号的车牌一般人根本上不起,一副牌照就可以抵上一辆车了,五连号我们不期待了ca1557,三连号还是挺多的吧异界弓箭手!但是前些日子王国生简历,一位车主摇到了三位数666但是可是怎么就高兴不起来呢?

比如下图的这位江苏的车主运气也确实不错铿锵种田记事 ,666连号车牌可遇不可求,可是难受的是,有病毒的网站666前面的英文字母是SB。众所周知,SB是中文某词的谐音,这个车牌,韩艺博着实让人高兴不起来翠兰的爱情。信宜话剧。阿木龙虾。

而下图这位车主心就比较大了,王炸虽吊醉马骝,但是一眼就能看出是套牌我的重生传奇,怕是交警见一次抓一次徐琼霜啊蛾蚋幼虫!

而下图这辆别克车车牌更是让人哭笑不得王启亨,不得不感叹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宁都州人网,谐音的 词义确实有些尴尬。

这辆安徽的吉普车车牌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某通信巨头的广告专用车呢红烧大唐。

这辆递增连号车牌朴仁静 ,彰显尊贵气质,车与车牌还是非常匹配的牛牧童。

各位朋友有没有见过或者遇到过各种奇葩车牌呢德赫吧?可以分享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