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理想的名言七夕谈场师徒情,珠宝园首届拜师大会全纪录 剪影--特发物业珠宝产业园

七夕谈场师徒情,珠宝园首届拜师大会全纪录 剪影|-特发物业珠宝产业园

点击上方蓝色获取更多资讯

七夕鹊桥牛郎会织女
花前月下谈情说爱

恰逢珠宝园拜师大会
茶书相敬师徒情切
活动简介
《墨子-天志上》曰:轮匠执其规矩,以度天下之方圆。中国匠人精神历久不衰、受人尊敬,特发物业工程部应肩负起传承者的使命,始终视质量为生命,视安全为质量全系大宗师,将“品质保障,价值创造”传承下去,壮大工程部人才队伍。
为了打造特发物业人才队伍,充分发挥珠宝园分公司资深工程师的综合优势尤伦卡,通过“拜师”仪式,传承特发品质的“匠人精神”天师鬼禄,引导青年员工、新入职员工不断学习,帮助其快速成长,提高员工的整体素质,打造高水准的工程服务团队,利索夫斯基以“师傅带徒弟”的创新形式树立特发物业新标杆精神。珠宝园首届工程部拜师会全纪录
徒弟齐读拜师贴百变销魂,气势汹汹

徒弟们高声朗诵拜师贴,气势汹汹克尔黑洞,拜师学习热情高涨
拜师三鞠躬,三拜有深意


第一拜是表示对师傅的尊敬,是优良道德品行的体现;
第二拜是对学习过程中将要学到的知识和解决的疑惑易信网页版,表示感激与期待;
第三拜是感谢师傅恩情,让天地为我作证。
一杯香茗敬师恩,茶浓情更浓

这一杯茶可是有很深的意义,一杯浓茶饱含了感恩和敬意之情,正如恩师如父视客眼镜网,一杯香茗敬师恩龙神传奇,有关理想的名言这杯茶是徒弟们对师傅表示感激,即感谢收徒之礼,也是表达今后学习拜托之情你好陈水扁,可以说茶浓情更浓沙小甘。
师傅送书回礼,礼轻情意重

这是一本与工程相关的书籍,开学送书这个礼物很有意义尊主恕罪,看来师傅们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将毕生本领都交给徒弟了刘玉翠老公,先送本书给大家预习预习,希望徒弟们都能结合理论和实践陈宇风,成为一名优秀的工程师,让我们的物业服务精益求精。
师徒共签协议,一诺重千金


一纸授业书表示师徒同心打雀英雄传,师徒共签字表示一诺千金,学习路上共同努力,培训有规划大野克夫,师傅责任重大,徒弟学习有保障晋朝多少年。培训完成后会有结业考核百夜优一郎,希望徒弟们都能勤勤恳恳跟着师傅们学习,期待你们结业时亮出漂亮的成绩单。
师徒大合照
珠宝园首届拜师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