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效果的减肥药一颗两公分左右长的枣核刺穿了小肠-精致生活有阿米

一颗两公分左右长的枣核刺穿了小肠-精致生活有阿米

6月27日晚,杭州树兰医院为一位87岁的老人进行了一台紧急手术,切除了十公分左右的小肠武汉月子中心。
究竟是什么原因西部律师网,让医生们觉得这场手术不能再等了?
“一颗两公分左右长的枣核,一端已经刺穿了小肠,造成肠液流入腹腔,如果不尽快手术,很有可能导致患者感染性休克,生命危在旦夕。”当晚,树兰(杭州)医院李启勇副院长主刀,为老人取出了横亘在小肠内的这个枣核。
据家属回忆供求园,老人虽然患有一些基础疾病,但平时身体还算硬朗,比较注意养生,一般早晨都会喝碗红枣汤。
“大概6月25日左右,她先说觉得肠胃不舒服,当时只以为是喝了牛奶导致普通的肠胃炎,但根本没往红枣上想。”
6月25日晚,郝璐璐老人在家属的陪同下来到医院急诊,然后CT检查也没有发现明显异常,“一直到昨天下午,她突然感到疼痛加剧,医生为她做了增强CT邓荣光,发现小肠内有个异物,看起来像枣核,这时才意识到可能是红枣汤坏事了最有效果的减肥药!”

(增强CT扫描后发现在小肠内的枣核 院方供图)
然而老人年事已高且基础疾病较多,手术风险极大,但是枣核已造成小肠穿孔长官爱人,腹腔内有积液,如不及时手术治疗会有生命危险。
面对如此棘手的患者,6月27日傍晚,由郑树森院士组织的疑难病例多学科会诊查房专门讨论了老人的病情,对手术进行评估,郑树森院士以及各位专家建议做好充分的术前准备,尽快手术。
6月27日晚上,李启勇副院长主刀为老人切除穿孔部分的小肠,取出枣核赵乐秦。
术中,医生发现枣核的一头已经穿透小肠,露出枣核尖,另一头则刺入肠壁,造成溃烂。

(手术切除取出的枣核。院方供图)
在此之前,树兰医院也曾接诊过多例枣核导致肠梗阻、肠穿孔等患者
医生也再次提醒广大市民特别是老年朋友,食用红枣时浪客行漫画,千万注意不要误吞咽。
现在品种变异后枣核的两端尖刺化明显撺掇的读音,是像细针一样的尖厉武器,一旦稍有不慎误吞后,可能刺伤食管稻叶千秋,扎入大动脉血管;又或者可能扎入胃内,小肠,甚至结肠内,造成迟发性溃疡,穿孔,出血等,需要手术取出马超之歌。
因此如果不小心发生枣核吞咽的情况,切忌匆忙进食大量食物帮助下咽,因立即暂禁饮食,就近前往医院进行就诊,千万不可长期硬忍而失去了最佳治疗时机官翔。
或微信号L13433358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