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同志电影七和弦构唱|高飞《5分钟练耳课》第22讲-明昊乐刊

七和弦构唱|高飞《5分钟练耳课》第22讲-明昊乐刊


亲爱的同学必优兰,你好马石山十勇士!欢迎来到《5分钟练耳课》多蒙卡修,我是高飞厦门e部落。
昨天我们学习了绝对听觉与相对听觉练习,今天我们学习的内容是七和弦构唱仙噬。
七和弦构唱与三和弦构唱的作用一样,也是为七和弦听辨部分打下基础。
七和弦的种类很多,我们可以从常用的大大七和弦、大小七和弦、小小七和弦、减小七和弦开始练习构唱混沌雷帝传。我推荐3种七和弦构唱方法:
第1种别说再见 ,根音与色彩不变白滨亚岚,改变转位形式。比如,我们可以构唱以sol为根音的大小七和弦各个转位形式:

第2种鮀恋,转位形式不变,改变根音福晶园。比如萧言生,我们可以构唱以自然音级为根音的各种原位七和弦。

第3种数字风暴,根音与转位形式不变,改变色彩。比如妖凤邪皇,我们可以构唱以la为根音的原位七和弦各种色彩:

在熟练以上3种七和弦构唱方法之后宗立勇,我们可以用其他音级进行相应的七和弦构唱练习。
总结一下今天的课程穿越庶女难为。今天我们学习了七和弦构唱与狐谋皮。
多练习七和弦构唱内功四经,最新同志电影不仅能够让我们熟练七和弦听辨多兰棍,也能强化我们之前课程中学习的单音、音程、三和弦听辨能力。
如果你的三和弦听辨部分学得不是太好,朱青阳建议你在练习三和弦构唱的同时,增加七和弦构唱的内容贾长松。
今天的课就到这,我是高飞,我们明天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