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恶心七夕:女命有喜消息赋-黄念璋风水命理学

七夕:女命有喜消息赋-黄念璋风水命理学
女命贵贱随夫贵,母凭子贵太夫人,若逢衰运夫子绝,寒酸凄凉守孤贫。
故子是母助身之贵器李景儿,不可不详察,但观今古轩书阁,虽汗牛充栋,详论女命喜孕之法,千书无一法。
嗟夫!若法不传六耳,法将何其用?若先贤不传而后学不精,法将何以承香?今夕焚香告祖传真法于世,得之者!悟之者!必知此消息赋之玄妙!
赋有六法,此六者乃玄妙之宗,千命万命必循之,不失毫厘。
其法一:官星虚弱,逢官旺流年。
其法二:日主旺弱,取中和岁年。
其法三:不旺不弱,食伤透流年。
其法四:神煞左右,红鸾天喜花萍聚简谱。
其法五:串宫压运,太阴并太阳。
其法六:先天人丁,时宫合先天搅乱三国 。
六法妙之又妙,玄之又玄,若非茅君亲传,俗眼岂明天机乎?
法一也,夫女命以官为夫,倘若夫气息幽微如入冥府廖慧呈,命将不久,将何以生子乎?
故行夫健旺岁运,滋补夫身,犹如人参吊命元,命元生旺方能行闺房之乐。诚也绝色武器,饱思荒淫矣。
法二也,日主旺弱,取中和岁运。命如人之病理辨证,旺极气血凝塞,不通下阴,阴阳难以禀中和,何以月事如期?
必下虎狼之药泄其血气荻花圣殿,耗其血气,气血疏浚,经络通,阴阳交泰,夫妇相配,子息固存。
故逢财官食岁运,日主中和交泰,母怀子孕。弱之,比比类此理,详知!
法三也,日主相停,进气相生,退气不死,旺而不旺,衰而不衰,财官又健朗,如平常人家,三餐温饱,衣不余食不乏,不余不乏,恰到其分。
若子息加临必耗泄父母精气,其母血气足矣孕其胎,其父衣粮哺其身足矣。其胎必得生养,体气双全。
故食伤岁运,子息得生,日月英华!
法四也,神煞左右,红鸾天喜花也。神煞者,纳音大衍之数所得。红鸾者,红鸾从卯上起子年,逆数至出生年即是红鸾时佩璞。
天喜者,从酉位起子(红鸾的对宫)逆数至出生年。
先贤有云:红鸾天喜好事多,又是担酒又担鹅,有妻必定生贵子,无妻娶个嫩姣娥。
故红鸾天喜主人间姻缘喜吉。又神煞乃气运左右,先贤恐后学不明,故实名其由。
人命不出气运兴衰,此理世人难明!

鼠人见卯兔年为红鸾,见酉鸡年为天喜。
牛人见寅虎年为红鸾,见申猴年为天喜。
虎人见丑牛年为红鸾,见未羊年为天喜。
兔人见子鼠年为红鸾,见午马年为天喜头皮癣症状。
龙人见亥猪年为红鸾,见巳蛇年为天喜。
蛇人见戌狗年为红鸾,见辰龙年为天喜。
马人见酉鸡年为红鸾,见卯兔年为天喜。
羊人见申猴年为红鸾,见寅虎年为天喜。
猴人见未羊年为红鸾,见丑牛年为天喜。
鸡人见午马年为红鸾,见子鼠年为天喜。
狗人见巳蛇年为红鸾,见亥猪年为天喜板尾创路。
猪人见辰龙年为红鸾,见戌狗年为天喜。
红鸾来由;
红鸾是汉族神话传说中一种红色的仙鸟。红鸾作为星相家所说的吉星,主人间婚姻喜事。红鸾星属阴水(癸水),主婚姻;天喜星属阳水(壬水),主缘订、喜庆及生育伊东玉之助。红鸾星与天喜星永远相对,所 红鸾天喜 以其所主导之事,亦互相影响着。
特质
1.红鸾星在命:主聪明、温和秀丽、婚姻早发;
天喜星在命:主容貌俊美。
2.当此二星在命宫时,洪煦榆亦主异性佳,喜欢美,注重仪表、活泼及表现。
3.当红鸾、天喜遇天姚同宫时跳舞机脚谱,主风流,如遇感情邂逅时,则主婚姻,亦可力挽天姚星之桃花偏邪度,而能确立婚姻成立。但如于婚后遭遇红鸾、天姚同度且同宫内之星曜受四化星挹注能量时虎跃龙潭,那么会策动当事者的风流度,甚至会有婚外情或外遇之事件。
4.当红鸾、天喜出现在夫妻宫时,主配偶俊俏金鸡湖花园,喜情调,为浪漫多情者,亦主夫妇情深,也因为此二星能量是在于撮合姻缘,当姻缘成立后,其之质地则开始产生变化,所以在夫妻宫之作用力仅在促成婚姻,而对体制外的「婚姻」则不具备“约束力”。
5.一般着作会提及流鸾、流喜、流羊、流陀、流昌、流曲陈兴平,个人认为易白首,那些皆为曲解紫微斗数的真谛的「违障」论述,如懂得四化的应用,就可发觉这些流羊、流昌等等仅是穿凿附会。最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