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失眠的原因一起画一个素颜妆去骗个男盆友吧!你骗到了吗?-每天教你化妆护肤

一起画一个素颜妆去骗个男盆友吧!你骗到了吗?-每天教你化妆护肤


其实化妆有多神奇,一张图就能一目了然金花媛。但是想要“伪素颜”可不能学欧 美的化妆手法,要学韩 式的裸妆才对。
如果你想美美的出门さとう遥希,又不想被别人发现你化了妆,那么下面教你的伪素颜的画法你可要记好了。
伪素颜妆步骤

Step1:首先在脸上涂一些肌底精华液,可以让之后的底妆更服帖超级练级。

Step2:选一款隔离大阴阳真经,在脸上推开,提亮我们的肤色至尊宝鉴。

Step3:再用一款轻薄的粉底液谢雨欣女儿,用粉底刷均匀涂抹全脸,不要涂太厚恐龙革命,能遮盖肤色就好又见烟雨楼!

Step4:平眉最合适装素颜啦,眉头浅眉尾深的方法用眉笔填满颜色尚诚志,在用眉梳均匀颜色,这样画的眉毛最自然啦。

Step5:选一款浅珠光眼影涂抹在眼窝和卧蚕的位置,提亮我们的双眼。

Step6:然后用一个裸棕色涂在双眼皮褶和下眼影位置,自然晕开。

Step7:接着我们画眼线,眼线笔选择棕色比较自然谢语恩 ,紧贴睫毛根部画,眼尾不用拉太长。

Step8:眼妆画好我们轻轻扫上一个自然的腮红明玉清,气色一下提升不少食人女 !

Step9:别忘了选一个颜色淡的唇膏,晚上失眠的原因或者用润唇膏代替。

现在整个妆容就完成了何赛飞老公,是不是看不出来有化妆,粟奕 自己都把自己“骗”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