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教育局网站七层的地狱将会处罚所有犯过过错的人-小墨影视

七层的地狱将会处罚所有犯过过错的人-小墨影视
文/小墨将来你会在哪一层地狱中轮回......死亡到底是解脱还是另一个苦难的开始......
我是小墨,今天给大家带来的电影是和《奇门遁甲》同一时间上映的韩国奇幻类电影《与神同行--罪与罚》。但是两部电影间票房的差距,呵呵呵!

在《佛说寿生经》中曾有过这样的记录:人在死后成为亡者的话,会在阴间49天内接受七次审判,阴间中的七大王会从谎言,懒惰,不义,背叛嘉兴第九区,暴力,杀人,天伦进行审判,只有通过所有审判的亡者才能转世投胎孔雀台。
人类在死亡后生死簿上会出现人类所属的属性,只有“贵人”才有可能顺利的经过七重地狱的拷问,顺利的投胎转世。
亡者是一名消防人员,他从未畏惧过工作环境给他带来的生命上的威胁,但是这次比并没有逃过命运的追击,在救人的过程中他牺牲了。亡者就是电影的主角——金子弘

当金子弘在次睁开眼的时候,他看见了来自阴间的使者:解脉怨和王德春

因为母亲还不想死亡的金子弘还是没有逃脱死亡的命运,被阴间强大的引力而吸走了。

初入地狱的第一步就是进入初军门江门一中,浩浩荡荡的初军门外聚集着大量的亡者,有老人有孩子,身为亡者的她们都经历过人间的疾苦,也许未来的某一天我们都将成为初军门外的一员九天剑魔。

但是,幸运总是降临在善良的人身上金子弘是“贵人”,身为贵人的他顺利的进入的七重的拷问中,开始了自己的重生之路。
地狱分七层,每个人都不例外的有谎言,懒惰王江穗,不义,背叛,暴力,杀人,天伦这些问题三生道诀,贵人将会从自己罪罚最轻的地狱开始接受惩处。

火汤浴道——杀人地狱
但是善良的贵人金子弘一开始就进入了火汤浴道——杀人地狱,在变成大王的审问中明白金子弘在火灾中面对着被困的同事,自己表现出犹豫不决的状态,鞠婧袆让自己背上了间接杀人的嫌疑。

但是假如身为贵人金子弘在这一关就失败了摩斯电码表,那么怎么推动情节的发展呢?至于他是怎么通过的呢,各位就去电影中寻找答案吧!提示:有时死亡的出现是为了证明生存的存在!

冥海之端——懒惰地狱
生命存在的价值就在于是否充实了自己,懒惰地狱的存在就是为了验证人类是否勤劳,但是辛苦的劳动是为了什么,昆山教育局网站贵人给出了最实在的答案,是为了钱。

懒惰人们必须接受的惩罚,在永不停止的转轮中不停的奔跑大叶半边莲。

剑树林——谎言地狱
在走向谎言地狱的时候贵人的地狱因为自己的家人变成怨鬼而变得危险起来,在贵人给予去世同事孩子的善意的谎言险些让自己接受剪舌的痛苦.
但是通过明镜看到孩子对贵人的感激,悲惨的现实,让人们都多大的失落就有多大的成长。

金子弘一生写了98封谎言信件,但是只有一封是最真实,落在给母亲卖的电饭煲里的最后遗书是金子弘最后的感受。

寒冰玄谷——不义地狱
不义之人将会接受五官大王的寒冷的冰块,人们将会在其中封存十年、百年花田音乐节。

在恐怖的地狱中,对人罪责的控诉没有时间的要求,只要你出现过的罪过就将永远存在,永远......
天地镜——背叛地狱
在天地镜中人们会看到背叛过自己人,地狱的管理者宋帝大王将会将人们放在明镜中然后粉碎,但是身为贵人的金子弘是善良的蕃茄鱼,存在对世界的爱让金子弘顺利的走到了最后的审判环节。

深空洞穴——暴力地狱
将要看到尽头的金子弘不想这样的放弃,但是命运总是事与愿违,对弟弟暴力的殴打让自己陷入泰广大王暴力地狱的轮回,但是阴间使者不想放弃,提出了与最终地狱的合并惩罚。

千古沙漠——天伦地狱
对父母犯下的罪责将会在此呈现,试图杀死聋哑母亲的金子弘最终得到了释怀,每个人都在负罪感中活着。在同一时间影响自己重生的暴力和天伦在电影的最后给了我们解释。

母亲因为爱和理解不反驳金子弘企图弑杀自己的行为,弟弟因为活着试图抗力哥哥的行为,自己因为绝望试图结束着悲惨的一生错婚。贵人最终得到了解脱,开始了人生新的旅行...

终其所有一切的行为都只是为了家人更好的明天,但是这只是故事的一部分,喜欢的小可爱可以去看这个电影,你会发现更多的精彩瞬间。
所谓的一念天堂,一念地狱胡雪岩的启示,在生命中的某一瞬间你将会走上不同的道路,但是故事的最后阎罗王说下了一样的箴言:阴间所有的人类,都会在生活中犯罪,然后那其中仅有很少的一部分,会真正的鼓起勇气,寻求宽恕,他们中唯有极少数,能得到真心的宽恕。
也许每一个人都是“贵人”,但是真正的贵人可以正视自己罪责,实现自身灵魂的重生。

七重的地狱每一层的惩罚都是严酷的二三联防,但是试问现实生活中人类,自己将会在那一层沉沦呢,又有多少人可以摸着自己的良心说自己善良的对待世界!

所以从现在开始,用自己的善良的心来对待世间的一切,首先先点个赞吧!

我是小墨,想看的小可爱可以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