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同步软件七夕里的“咬耳扯袖”更有味-和美新钢

七夕里的“咬耳扯袖”更有味-和美新钢


“作为领导,要有自己干事的魄力与思路,不能一味汇报,存在‘等、靠、要’思想”……
“现在还按照新钢公司企业的管理模式以‘点’状做事,要积极与政府管理模式靠近形成‘片’状做事格局沱沱网,调动多方资源与积极性”……

为深入贯彻落省、市、区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开好新钢街道“转变作风、坐实结果”专题作风建设会,树立新气象,进一步激励街道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8月17日帕莱塔,新钢街道办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区政协主席王钦国等一行莅临指导。

会上,街道党委书记万永华首先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董竹君,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诚恳接受他人的批评意见。接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发言,针对“怕、慢、假、庸、散、贪”等六个方面问题、“苏荣案余毒”、“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一一对照检查,剖析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陈凯师取得了较好效果反猫眼。


班子成员分别发言,对照检查


区政协主席王钦国发表讲话
区政协主席王钦国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定准基调不跑题鲁伯特之泪,紧扣“转变作风 坐实结果”主题超能敢死队,交心谈话兵圣传奇,深刻反省,查摆问题,准备充分时间同步软件,精准剖析,严谨规范彪悍农家大嫂,有血有肉;二是自我检查态度诚恳南辕北辙造句,敢于说直话,说真话,互相“揭短亮丑”,不躲闪,勇气可佳悍妃无敌,真正起到改错加勉的效果;三是“红红脸,出出汗”八卦莲花掌 ,在加强党性锤炼与考验的同时,也要注意团结宋濂传,共同进步。同时,他对今后开展作风建设工作提了二点要求,一是作风建设要长抓不谢皇甫圣华,永远在路上,犹如雨果名言:“世界上最宽广的东西是海洋,比海洋更宽广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宽广的是人的胸怀”,借此勉励干部改造世界的同时也要不断改造、丰富自己的内心世界;二是要切实加强党性、品行的修养,向书本、社会学习,懂进退,胸怀博爱,敢打敢拼,以“勇、快、实、进、聚、廉”等高标准要求自己倾国之恋,做好新时代领导干部。

街道党委书记万永华发表讲话
最后,万永华同志代表班子做了表态发言聂腾飞,此次民主生活会有一定效果杨洛婷,但是还未达到标准,“红脸出汗”有待加强御魂忍。今后工作中AR涂涂乐,领导干部不但要多做实事,更要多批评、多提意见建议,敞开说“亮”话。班子工作是一个整体,要相互配合,交流沟通赚钱儿,集思广益,开拓思路,为新钢街道建设和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作风保证.
投稿邮箱:hmxg4074@163.com
编辑:穆小红
审核:段文芝
宣传媒介 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