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秀视频七八月游新疆-行行摄色

七八月游新疆-行行摄色
↑点击上方"行行摄色"关注我
暑期出行是我最不愿意的,可是没办法,自己的假期被强行安排在这个时间。
去一趟新疆,一直是多年的愿望姓邵的名人。这次那就去一趟吧!
大概预计了15天左右的行程时装秀视频,喀什5天,北疆南小环线10天左右。
新疆太大,包车和报团,费用觉得有点高良宵赠千金,决定租个车。
到达喀什后,把事先预定好的车取了,SUV这个季节要550。

喀什-塔什库尔干 -红旗拉普口岸,这条314国道是推荐的景观公路。这边限速60宿那鬼,还有40和30的,尽管路况很好车夫网,300公里的路程包括游览要8个小时。











喀什,是一个很适合来旅行的地方,这里游客相对其他景点要少很多,当地人很朴实,治安也绝对让你放心。




















喀什和塔县个呆了两天后,坐飞机回到了乌鲁木齐,取到预定好的车,准备开始北疆的行程了。


乌鲁木齐--赛里木湖--霍尔果斯口岸--伊宁--昭苏--哈拉峻--那拉提--巴音布鲁克--库车--库尔勒--吐鲁番--乌鲁木齐。这是北疆南段的一个小环线绫濑裕人,行程3000公里左右。

从乌鲁木齐出发,阎晶晶下午七点多到了塞湖,为了方便第二天游览,就住在了景区的一个民宿。














出了景区,驾车80公里到了霍尔果斯,国门还是顺便来看一下吧。



上午从 伊宁出发,今天主要行程是伊昭公路,新疆的主要景观公路之一。
春天是这条公路的黄金季节,这个季节来只能留点遗憾了。











原计划到了昭苏要去看看夏塔景区,可到达昭苏已经是快下午4点了,决定继续往前走 ,入住特克斯。
一早出发前往哈拉峻,景区很大联邦戴戴大,我们买了全票,今天要在里面呆一天。晚上也只能继续住在特克斯。
哈拉俊-五A级景区末路天堂,属于世界自然遗产天山景区的一部分 ,非常可惜,现在已经再也看不到连绵起伏的天山雪山了。

离开特克斯,前往入住那拉提,非常期待的独库公路之行要从这里开始。
独库公路,独山子到库车,全程500多公里,这次我们只选择了半程,从巴音布鲁克到库车。
今天的行程很辛苦陈希妍,走了近12个小时曾启荣。入住库车已经是晚上8点了。


库车出发,原计划要入住库尔勒,听了当地人的推荐,要去罗布人村寨看看,就临时改在尉犁住下了。
罗布人村寨有不小的胡杨林,这个季节来的不是很好。

离开景区ca4516,觉得时间还早,商量了一下,决定去博斯腾湖看一眼。

不知不觉逛到快天黑了,算了,今晚就住边上的博湖县吧。


驱车300多公里到了吐鲁番,几个景点门口看了看,大家都兴趣不大,还是直接去葡萄沟吧。当天的气温44度,加上人山人海的游客 ,此时啥热情都没了 ,随便逛了逛就出去了,还是早点找个宾馆休息吧。
第二天天气突变,本来要去感受一下火焰山的高温,可到那儿后气温只有20多度,问了一下那的保安嫡妻不好惹,说昨天气温是70度。此刻我这个心是哇凉哇凉的啊!
按计划今天要赶回乌鲁木齐,在“火焰山”吹了一会冷风,就匆匆上路了。


天山天池是计划的最后一个行程,门票215。进去一看,让人大失所望,只有一个类似九寨沟长海的景点,只是要比长海逊色的多。

新疆的季节变化很明显怪医文三块,时隔半个来月再到乌鲁木齐时,已经有秋高气爽的感觉了。

前后19天的时间,驾车行驶了3800多公里,相比辽阔的新疆,这次走的地方实在太少了,还有许多想去这次没去的景点,也有还想再去一次的地方,那就期待着下次的新疆旅程吧。
长按,识别二维码,
加关注,
查看历史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