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欢一起去看沿途风景,西藏双卧12日-侣行迹

一起去看沿途风景成公亮,石正方西藏双卧12日-侣行迹周诗璇


我想去西藏,我想坐绿皮火车豪门懒夫人,看沿途的风景,又或者读一本好书汉末卫公子,新欢想晚上坐在篝火边看银河;话不多说,先上图……




Q:什么时候去西藏最好呢?
A:7月-9月是西藏户外旅游的最佳时间。空气湿润、气温适宜,节日活动也较丰富邪妃犯桃花,应该是最佳的旅行季节。由于地理等自然条件,西藏的气候比较恶劣。高寒地区气候冬长夏短,只有西藏东南林芝的局部地区算是四季比较分明。以拉萨为中心包括附近的山南、日喀则等交通便利地区,基本上全年都可以旅行。
Q:西藏必去的景点有哪些炒股的智慧?
A:1、布达拉宫:布达拉宫始建于公元7世纪,是藏王松赞干布为远嫁西藏的唐朝文成公主而建耀一法师。布达拉宫是当今世界上海拔最高、规模最大的宫殿式建筑群,海拔3700多米,占地总面积36万余平方米寸头有几种,已经被列入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和《世界文化遗产名录》山谷两日。2、大昭寺:大昭寺位于拉萨市中心,始建于唐贞观21年。寺内主供的释迦牟尼像是文成公主入蕃带进的,拉萨之所以有“圣地”之誉,与这座佛像有关。3、八廓街:围绕大昭寺有一小街,便是著名的八角街(八廓街),在游人眼中这条街为商品街,而在藏族人眼里却另有含意,它是藏族传统的转经之路。八角街内的商品充满西藏民族特色,随处可以看到西藏民族手工艺品和琳琅满目的旅游纪念品。4、纳木错:纳木错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咸水湖,海拔4718米,位于拉萨当雄县和那曲班戈县之间。“纳木错”意为天湖、灵湖或神湖磷霉素钠,是藏传佛教的著名圣地。5、珠穆朗玛峰:珠穆朗玛峰,藏语意为“圣母”,海拔8848米,为世界第一高峰,峰顶终年积雪,一派圣洁景象。6、羊卓雍湖:羊卓雍湖被誉为西藏四大圣湖之一,位于拉萨与江孜之间,与雅鲁藏布江仅一山之隔,是西藏最大的水鸟栖息地,每到夏季腊鸡的做法 ,无数天鹅、沙鸥等水鸟常在湖面嬉戏。
Q:去西藏吃点啥?
A:拉萨、日喀则、泽当等城镇有各种档次的餐馆。这些餐馆无论是高档的还是简陋的,其装潢设计都体现出了藏族特色。那绘着花纹的藏式“狗蹄”木桌安耐晒批号,铁皮火炉,“八瑞”瓷碗,藏式蒲团,有着藏族文化特色的各种吉祥图以及壁画等,都令人领略到藏地风情。旅游者来到西藏,可以有选择地到这些餐馆品尝一些有特色的藏餐星际猎爱指南。譬如各类灌肠、青稞酒和酥油茶、牛羊手抓肉、凉拌牦牛舌、包子、糌粑、各种糕点,以及甜茶、奶茶、酸奶、烤肠、风干肉、夏普青(肉浆)等。



行 程 安 排
DAY1:桐庐—上海火车站(上海市闸北区秣陵路303号)-行驶4小时
DAY2:火车上
DAY3:拉萨柳梧火车站—拉萨市区20KM(行驶约30分钟)
DAY4:拉萨—米拉山口—鲁朗林海—林芝580KM(行驶约10小时)
DAY5:林芝—苯日神山—雅鲁藏布大峡谷—林芝280KM(行驶约6小时)
DAY6:林芝—拉萨430KM(行驶约7小时)
DAY7:布达拉宫—扎基寺—大昭寺—八角街
DAY8:拉萨—羊卓雍错—拉萨240KM(行驶约6小时)
DAY9:拉萨—纳木错—拉萨500KM(行驶约10小时)
DAY10:拉萨市区—拉萨柳梧火车站20KM(行驶约30分钟)
DAY11:火车上
DAY12:火车上
以上行程报价:6999元/人



【报名方式】
1.关注微信公众号:lvxingji79;
2.报名电话:13067784911、15868473366(微信同号);
3.报名地址:桐庐迎春南路新青年广场A座616;
4. 最低成团人数为20人,费用多退少补,如活动取消及时退还费用。
温馨提示:
1.进藏前请换好纸币零钱鸿蒙逐道,西藏不收硬币;5毛、1元多备一些变身曲,供寺庙内布施和给要钱的小孩;
2.火车开车前60分钟到达火车站(飞机起飞前90分钟到达机场),自行办理登车(机)手续;
3.进藏前如需服用抗高原反应药物南大港贴吧,最好是出发前7天开始(坐飞机进藏的朋友应提前9天)服用,如诺迪康胶囊、红景天等,各大药店均可以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