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语段一起来拉筋吧......-上品牛角

一起来拉筋吧......-上品牛角

道家有云:筋长一寸,寿延十年。长寿者通常都有一副柔软的筋骨。中医虽没有专门针对筋缩的疗法,但各种撑拉的方法在习武、气功、瑜加锻炼中一直存在。

拉筋过程中,一般医师认为当患者感觉到筋被拉紧疼痛时便要停止,以免拉伤筋肌。
其实正是因为筋缩了,不易拉开,所以愈紧愈要拉开,不然它就愈缩愈紧了。
没病痛的人想避免筋缩可每天拉筋。平日坚持拉筋就是最好的保健法之一。

"拉筋",不仅能促进睡眠,还能防癌、抗癌、促进全身气血循环、延年益寿,可普遍改善各种慢性病症状:如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气喘、肾病、肝病、肩周炎、失眠、个性固执、心情烦躁,气血循环不良,新陈代谢变缓。

 
5个拉筋健身的项目
1、拉腹筋:
方法:在床上或软垫上跪下搞笑语段,让脚背贴在床上或软垫上,然后将两脚后跟往左右两侧拉开,再使臀部落下天行轶事漫画,坐在床上或垫上,然后让身体慢慢向后仰。

先使头部碰到床上或垫上,然后背部慢慢躺下去,面部朝天,背部贴紧床上或垫上,保持60秒再起身。
这个动作常导致脚筋的酸痛,宜忍耐丞相如此多娇。做久了酸痛会减轻,使人不至于忍受不了。
2、拉背筋:
第一种是,在床上或垫上先伸直两腿,然后再以额头碰膝盖,至少碰10下。练时两腿要尽量伸直超级地球分身,尽量不要使膝盖向上弓起。

第二种是,坐在床上或垫上,使两脚合掌,掌面向上,两脚小趾并拢,然后以额头碰脚大拇趾,至少碰30下爱的幸运曲奇。刚开始较难碰到,练久了就会碰到。
3、拉腿筋:
拉腿筋又叫做"劈腿",这是所有拉筋动作较困难的一种,练得成的人不多。一旦练成了,也可算是人生的一大成就。
它的动作是让两腿往左右两侧劈开。刚开始时,臀部距离床面或垫面很高,但只要不灰心光山房产网,持之以恒,有一天臀部就可以贴紧床面或垫面,使两腿成为一直线。

腿筋是人身上最大最坚韧的筋林佩芬,纵使用力拉也不至于拉断,不用怕。天天在软垫上练劈腿,每次练两分钟,对表操课陈硕嵩,两分钟到就起来走一走旧情也绵绵,走一两分钟后,就继续拉,每天一连拉五次。
4、拉手筋:
拉手筋的方法:先以右手的手掌背贴住背脊,掌心向外,手指朝上。然后再以左手手指从左肩向下伸,与右手手指互勾。至少要用两手的食指、中指、无名指互勾好先生徐丽。
起先勾不到,可以用绳子做成绳环帮忙。以左手握着绳环向背后垂下,让右手的手指勾住刘宇超,再以左手用力向上拉高,手筋酸痛要忍耐,拉数分钟再放开休息。

每天拉几次,每次拉数分钟,当手筋渐渐变软变长了,便不用绳环帮忙,可以直接用两手的手指互勾,至少半分钟或一分钟。其功效是使肩膀筋骨放松,治肩周炎绝对有效。
右手在下,左手在上互勾能拉得到,大概左手在下,右手在上互勾就不成问题。因此没练到左手在下,右手在上的拉法也可以。
5、拉颈筋:

方法:站立、两脚与肩同宽,然后身体慢慢向右侧弯大奥明治篇,必须弯到右耳孔朝向地面,接着使身体慢慢向左侧弯,也弯到左耳孔朝向地面,如此一左一右,一直连续做,至少3分钟,大概可以做120下。刘钰佳
有慢性鼻炎的人,这个体操动作,每天至少要做到10分钟。等慢性鼻炎好了,可以减为每天练3分钟。午睡前看着手表做3分钟,觉得受益良多。

对表操课,两分钟到就起来走一走,走一两分钟后,就继续拉,每天一连拉五次。有志者事竟成,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为了身心健康少林龙小子,值得大家努力去完成。

Tophorn上品牛结合传承,遴选来自广西的上等白水牛角作为原材料,聘请国内知名工匠人,将古老的牛角文化同当前最流行的时尚元素完美融合,又加入广西花山壁画图腾等少数民族文化元素李韵熙,经过切片、成型、开齿、打磨、抛光等数十道工序铁血三国,精雕细琢,做工精良,温润如玉,独一无二。

Tophorn上品牛的所有产品均出自追求极致的匠人之手。每件产品都取纯天然白水牛角做材料,每道工序都是纯手工打造。牛角梳、牛角刮痧板、牛角按摩棒等所有产品设计新颖、匠心独运。
一件件凝聚着匠人们智慧和精神的产品,不仅能够呵护健康,也是品质生活的象征。
爱无止境 品自天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