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秋天景色的作文一车难求?新款汉兰达来了!-东营东辉丰田

一车难求吕昶?新款汉兰达来了聚企网!-东营东辉丰田


广汽丰田2018款汉兰达,虽然不是诞生自TNGA全新平台之下库贝尔饭店,但这款SUV阵容中绝对不能忽视的重磅车型中国空竹网,迎来了一次改款。

除了外观设计更贴向新家族化设计元素神剑震江湖,新增了大量驾驶辅助功能(预碰撞、车道偏离带辅助、动态雷达巡航、智能远近光、胎压监测、全景影像),行李厢尾门上部玻璃可独立开启,车内采用了大尺寸中控屏幕描写秋天景色的作文,车内增加了USB充电接口之外,整车前悬长度增加了35毫米天佑美利坚,车身高度降低了5毫米。

尺寸的改变并没有给驾驶带来太多变化极品小散修,依然是稳扎稳打的感觉,取消了原来的3.5升发动机车型刘从丹,全系采用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丰田自主研发的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减缓了涡轮迟滞的现象,缸盖整体集成了排气歧管,喷油则采用了歧管喷射和缸内直喷的“双喷射”方式,对于一款家用SUV而言,162千瓦、350牛米的的动力储备虽谈不上雄厚唐之韵,但满足日常所需绰绰有余。

试驾的这款2.0T四驱尊贵版车型,在体验主动巡航模式下的驾驶辅助功能时,沿着三亚大角度多弯道路前行时三姓家奴,自动判断的跟车距离随着车速的变化自动控制在安全的范围,尽管距离前车最短只能有2-3个车身距离,自动预判的时机也会留出绝对安全的余量拜托了双子星。自动制动会随着车速降低到35公里/小时后发出报警蹇先任,提示驾驶者需要人工介入干预,但制动在低于这个时速下还会继续做出动作,给驾驶者干预留出了足够的反应时间。

易于上手、掌控轻松、好开好用,金美幸汉兰达能让人挑出毛病的短板并不多三女休夫,也正是因此尹婵月,这款车型才会拥有可观的销量陈奂生上城。2017年汉兰达销量达到了10万辆摩根莉莉,而改款车型的引入,无疑已经注定了这个销量还会有着上升空间。这不禁会让人产生好奇西苑魅影,在TNGA架构下,“大汉”的未来又将会有怎样的蜕变。


关 注 我 们
东营东辉丰田
【东营东辉丰田】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微信号:DYDHFT
扫一扫进店免费送洗车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