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电话英文翻译一贯好肥诺尼生根粉-青岛胜威功能肥

一贯好肥诺尼生根粉-青岛胜威功能肥

诺尼矿源碳酶生根粉具有改良土壤、强力生根、增加养分、刺激作物生长、解毒等主要功能,多种功能的作用方式主要通过:
1、参与土壤中各种物理化学反应,与多种物质以代换代方式互动;2、经根、茎、叶被植物吸收,参与植物体内新陈代谢来完成。具体表现形式为具有改良土壤、增加养分、刺激作物生长、解毒、防治病虫害、提高杀菌剂、杀虫剂活性等功能。3、矿质碳源经过特定生化处理关彦淳,可将原生态的矿源碳源制成活性,再经分离、提纯制成活性矿质碳源精粉。这种精粉的活性是原矿粉的几十倍官商更俗。

产品特点
●使用本品,能显著增强作物对多种微量元素的平衡吸收柏堂静,加速作物生长发育废都艳事,提高作物产量,改善农产品品质。
●使用本品能增产生物辅酶胥午梅,激活农作物体内的酶系统,加速植株体内新陈代谢,增强自身抗性,促进伤口愈合揭西信息网,减少病虫害发生弹头奇兵。
●使用本品能使作物根系发达健壮,主根、侧根增长增粗,须根增多,新生根增加四分之一,根系活力提高30%。
● 使用本品能增加叶绿素的含量,提高作物的光合作用。
●提高植物体内激动素的浓度谭崔,打电话英文翻译提高元素利用效率,促进氮的转化利用佛冈政务网,增加氨基酸和蛋白质的合成。波力斯卡
使用方法及用量
本品可穴施、冲施、微滴灌;
1、穴施 诺尼高浓缩生根粉一桶可撒2500个穴左右;
2、冲施 低温时.亩用量500-700克,随水冲施10-15天一次;高温时.亩用量300-500克,可与无机肥料混合随水冲施;
注意事项
本产品为弱碱性,与其它酸性肥料或农药混合使用时(建议先做小剂量试验),以免发生反应降低功效;
随手转发到朋友圈张四一,你所看到的,或许是别人正好需要的平枝荀子,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现在关注我们的公众号,每天转发一篇文章,为农民的高产丰收注力。
咨询电话:13210896375
新型肥料的倡导使用者-----青岛胜威化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