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相册加密七夕情人节丨你可能还缺一件Pronovias2019春夏新品婚纱-casaluna八卦

七夕情人节丨你可能还缺一件Pronovias2019春夏新品婚纱-casaluna八卦

四月的春日,一场融合自然之美的婚纱大秀在巴塞罗那开幕。Pronovias高定2019系列,将春日里的元素融入优雅神圣的嫁衣之中,闪耀绽放!
西班牙国际知名婚纱品牌Pronovias2019婚纱系列已陆续到店。或前卫摩登,或清新简约伏羊节 ,或极致浪漫,给你不一样的婚纱体验。

Pronovias2019春夏新品 MODERN 系列
简约时尚 流行前卫
增添了众多fashion元素,为紧跟时尚潮流的准新娘们呈现别样的轻婚纱选择。
ESAI
羽毛袖A字型婚纱

这件A字型婚纱老瞎眼,采用以大片欧根纱的紧身上身设计,搭配露肩领口和饰以 3D 花朵和羽毛的袖子参红胶囊。
柔软薄纱的甜美与魔力为这款奇妙的婚纱赋予内涵和柔美。多层设计,营造出极其精致的流动效果。
ERIADU
精致拖地长袖婚纱
这件礼服的灵感来自冰雪女皇,优雅而无比强大,设计动人心魄,通过彰显女性特质来增强女性美感。
这件鱼尾婚纱采用蕾丝和线绣薄纱制成,搭配点珠幻想领域,突出线条新意呜呜祖拉。礼服上还点缀珠饰搭配,拖地长袖设计和露肩剪裁使它别具一格。


Pronovias2019春夏新品 BOHO 系列
清新简约轻盈烂漫
轻拂的微风吹过轻盈的蕾丝,姜正阳柔软丝滑的绉纱滑过透亮的肌肤,清新简约的时尚新娘等待着爱的祝福。
EDET
珠宝领口波西米亚风婚纱

A 字裙身,自然腰身手机相册加密,蕾丝和小斑点薄纱质地北虹高级中学,以凸纹花边贴花予以烘托夜半2点钟。
前后的珠宝领口同样也为贴花和小斑点薄纱质地于广龙,透视效果和花朵图案相呼应,增添整体性感浪漫的气息。
这款波西米亚风婚纱将纯真和性感巧妙结合韦德伍斯。法式袖边低调饰以荷叶边家有喜旺,让您以完美新娘的状态惊艳亮相。


Pronovias2019春夏新品 ROMANTIC 系列
美丽动人 极致浪漫
美丽动人,极致浪漫,是众多新娘对婚礼的憧憬。Pronovias2019春夏新品浪漫风格系列五方揭谛,在你的婚礼上演绎专属的浪漫情怀。
EMELINA
华丽透视领口婚纱

这款令人惊艳的婚纱采用低腰公主风裙身设计,搭配重叠的多层薄纱,让它变得丰盈。
裙身从臀部往上饰有花朵蕾丝贴花,与前后性感透视领口完美融合,并搭配长袖设计。
极其性感的原创设计赋予最经典的剪裁无限新意。
(更多新款幻世录1攻略,即将到店)

新娘案例赏析
REAL WEDDING

Atelier Pronovias 2018 Rubi款
新娘选择的鱼尾婚纱来自Atelier Pronovias2018 Rubi款。
薄纱质地,点缀着花朵图案刺绣一个丁老头,仿佛身体的第二层肌肤,美仑美奂,新颖独特。

挂颈式的领口设计曾子丹,包裹着新娘身体曲线,将面料和婀娜身姿融为一体。
如果你也喜欢来自西班牙手工工坊的pronovias各系列的婚纱,就赶紧来预约试穿吧!
立即预约
电话:027-87898520
客服微信:13971034050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