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估价师报名七台河洗煤厂安全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图片展-七洗时空

七台河洗煤厂安全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图片展-七洗时空刺客无名
七台河洗煤厂始建于1971年4月,是七矿公司第一座炼焦煤型洗煤厂。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司向习惯性违章行为宣战专项整治行动部署,深刻反思、吸取我厂历年来发生的安全事故教训红梅赞歌词,全面整改影响和制约安全生产的深层次问题,现从我厂历年来发生的事故案例中,林杰妮选取25个典型案例圣书外典,集中展示出来,旨在让我们广大干部职工从中收获一点启示寿光民声网,为战胜传统陋习,战胜习惯性违章抄手的包法,战胜不安全思想、行为和隐患,攻坚发力。
我们忘不了建厂40多年来,为七台河洗煤厂发展建设受伤和失去生命的职工。一滴滴血泪,近在咫尺;一幅幅漫画,把死伤者违章经过细致描述;一阵阵呼喊,泪流心酸;一次次不幸划格法刀,迭现眼前。让我们用身边的案例时刻警醒广大干部职工牢记规程奕歌王,兑规作业,让我们用遵章守纪的双手,擎起安全生产的蓝天。安全生产必作于细,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夺妻饕餮。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没有捷径可走,全厂广大干部职工一定要进一步提升认识,全面深入查改各类隐患叮叮当简谱,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深入基层房地产估价师报名,抓基础,盯现新灵犬莱西场,把向习惯性违章行为宣战专项整治行动持久深入的开展下去,确保七洗厂长治久安。